番外3: 14 强迫表白(1/2)
作者:海边渔夫
    送走了孟莉莉,高强再次环顾了房间,看来,他今天是不得不享受五星级的待遇了。无奈之下,他简单洗漱了一下,然后早早上床睡了。

    第二天,孟莉莉一大早就把高强叫起来了,一家人在一起吃了早饭。也许是对两个年轻人放心、也许是为他们创造条件,孟莉莉爸爸妈妈早早就离家上班去了。

    吃过饭收拾完毕,孟莉莉兴高采烈地张罗着出去玩。她打了一通电话,不一会儿,别墅门口就想起了汽车喇叭声。孟莉莉带着高强走出别墅,一辆红色的奔驰跑车正停在大门口,孟莉莉笑盈盈的招呼高强上车。

    高强问:“我们去哪?”

    “我们去西郊滑雪场。”孟莉莉兴致勃勃地说。说完,她把司机赶下车,自己坐到了驾驶位置上。高强不忍破坏孟莉莉的兴致,他无奈之下上了车,坐在了孟莉莉身旁的位置上。

    奔驰车飞驰而去,很快上了环城公路。走了大约20分钟,汽车来到了一个岔路口,在路口立着一个高大的牌楼,上面写着几个大字:西郊森林公园。远远地,就能看见公园内山坡上白色的雪道,像几条白色飘带一样挂在山间。雪道上人很多,各种颜色的滑雪服在白色的雪景衬托下非常的显眼。

    孟莉莉把车子停在滑雪场门口,锁好车,带着高强进了接待大厅。

    接待大厅内人很多,在售票台前、换鞋柜台和领滑雪板柜台都排满了人。孟莉莉趁乱挤进人群,插队买了两张滑雪门票,然后招呼高强到换鞋柜台领取滑雪鞋。

    换好了鞋,孟莉莉和高强领了滑雪板、滑雪杖,一起相跟着出了大厅,来到了雪场上。

    雪场上人也很多,在几条雪道的缆车出发处都排了长长的队。孟莉莉问高强会不会滑雪,高强如实相告,不会。

    孟莉莉偷偷笑了一下,拉着高强来到了初级雪道处,和高强一起排队乘坐缆车登上了雪道顶端。

    站在坡顶,整条雪道一览无余。由于是初级雪道,滑雪的人大都是初学,很多人滑的歪歪斜斜,有很多在雪道上摔得四脚朝天,逗得孟莉莉格格直笑。

    看到很多人摔了跟头,高强有些胆怯了,他告诉孟莉莉他不想滑了。孟莉莉取笑道,想不到全省有名的特警队员竟然害怕摔跟头而不敢滑雪,是不是会被人笑话啊。说完,孟莉莉过去拉着高强的手,把高强拉下了雪道。

    孟莉莉在雪道上倒退着,拉着高强向前滑,手把手教高强滑雪。

    随着孟莉莉的牵引,高强慢慢向下滑着,不知不觉已经滑出了很远。

    很快,高强掌握了滑雪的技巧,他可以独立的从初级雪道滑下去了。孟莉莉高兴地陪着他一起滑,两个人滑的非常开心。

    滑累了,两个人到服务大厅的小酒吧买了点香肠、点心和咖啡,边吃边聊。

    孟莉莉问:“高强,你喜欢我吗”

    高强顿了一下,说“喜欢”。

    “我和林亚茹你喜欢哪一个更多一点?”

    高强不知如何回答,沉默不语。

    孟莉莉凑近看着高强的眼睛,又问了一遍,“我和林亚茹你喜欢哪一个更多一点?”
番外3: 14 强迫表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