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3: 18 痛苦追问(1/2)
作者:海边渔夫
    看到了这一幕,高强的心感到了一阵刺痛,他一下子意思到自己担心的事情果然出现了。

    陈军还在兴高采烈地讲着健身俱乐部的事,根本没有注意到路边酒店的一幕。

    高强没敢叫陈军,也没有立即把刚才看到的一幕告诉他。高强知道陈军是一个火爆脾气,如果他知道了陈飞宇很李婕在一起的事,没准他会闹出点大事来。况且男女之间的事,有时候,怒火与道义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陈军带着高强进了一家小饭店,点了几个菜,要了几瓶啤酒,他们开始边喝边聊。

    陈军兴高采烈地劝高强喝酒,高强却一口都喝不下去。陈军关心地问高强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高强默默地看了他一会,然后告诉他:“陈军,刚才我看见了李婕,他正和陈飞宇在一起。”

    陈军疑惑地看着我,问:“刚才?在哪?”

    “在我们经过的那家酒店大厅里。”高强说。

    陈军一脸不相信的表情,马上站起来说“我过去看看。”

    高强制止了陈军,然后让陈军给李婕挂了一个电话。

    高强听见陈军问李婕在干什么,李婕好像说在工作。然后陈军让李婕到自己吃饭的饭店来一趟,李婕好像说有事来不了。接着陈军把高强抬出来,说高强在饭店,想见见她。李婕好像答应了,陈军说了一句:“你快点,我们在饭店等你。”

    挂完电话,陈军放下电话说:“高强,李婕她过一会就来。”

    过了不太长时间,李婕果然满面春风地进了饭店。然后,四处张望一下,便奔高强他们坐着的地方过来了。

    一见面,李婕便热情地和高强打招呼,还主动和高强握手。望着打扮时尚的她,高强几乎不敢认了,他在李婕身上已经找不到当年那个含蓄、拘禁的女孩子的影子了。

    寒暄之后,几个人坐下开始聊天。李婕问了一些高强在警院的情况,然后她主动讲起了她在一个朋友的帮助下进电视台实习,而且还有可能分配进电视台的事。

    在一旁冷眼旁观的陈军这时候忽然插话问李婕:“李婕,你刚才是不是和陈飞宇在一起?”

    李婕一愣,她有些紧张地看了一眼陈军,又看了一眼高强,然后犹豫着说;“啊,是,今天天津街商贸城开业剪彩,我和台里的几位师傅去采访陈飞宇了。”

    “采访以后呢,你去哪了?”陈军追问道。

    “没,没去哪,陈飞宇说要请几个朋友吃饭,也邀请了我。我刚刚到酒店,还没有吃饭,就接到了你的电话,然后我就到这里来了。”李婕有些口吃地说道。

    “我刚才给你打电话,你不是说在工作吗?”陈军逼问道。

    李婕对陈军的逼问有些不耐烦,她有些生气,但是她看了看高强,没有发作.她瞪了一眼陈军,气冲冲地说道:“我和陈飞宇一起吃饭也是工作,怎么了?你还想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吗?”

    陈军被李婕噎得没有话了,好一会,他才恨恨地嘟哝道:“李婕,我不是想限制你,我是想提醒你,陈飞宇是一个花花公子,以后你少和他交往,我心里不舒服。”

    李婕的火气终于爆发了,她一推桌子站了起来,冲着陈军吼道:“你舒不舒服关我什么事?我要进电视台,就得和他交往,要不然,你帮我办办试试?”

    说完,李婕和高强说了再见,然后转身就向外走。

    陈军追着问:“李婕,你去哪?”

    李婕头也不回地答道:“这你管不着,我爱上哪上哪。”
番外3: 18 痛苦追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