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3: 20 祸不单行(1/2)
作者:海边渔夫
    那一夜,林亚茹没有上楼,她就在客厅的沙发上躺了一夜。

    第二天上午,陈宇飞还是没有音讯,他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林亚茹决定去环宇公司去找陈宇飞。

    李婕和陈宇飞回到龙江以后,已经是上午9点多了。由于两个人都没吃饭,李婕感觉有些饿,吵着要陈宇飞陪她吃饭。但是陈宇飞由于有事要着急回公司,所以他只好把李婕安排在公司楼下的一家咖啡店边吃东西边等他。处理完公司业务,陈宇飞便下楼陪李婕吃饭

    李婕选的是一个靠窗的座位,坐在这里,可以看见外面的街景,同样,外面的人也能看见里面的情况。

    李婕点了两份西餐,她边吃边害羞地问陈宇飞:“宇飞,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没有和林亚茹结婚,你会不会娶我?”

    陈宇飞边喝咖啡边含混地点头答应。

    李婕抬起脚在桌子底下踢了陈宇飞一脚,噘起小嘴大声命令道:“我要你好好回答我”。

    陈宇飞皱了皱眉头,看了一眼脸颊飞红的李婕,笑着点点头,回答道:“会.

    李婕笑了,用餐叉叉起一块水果沙拉,来喂陈宇飞。

    陈宇飞笑着张开嘴,把沙拉放进嘴里,慢慢嚼起来。

    李婕用妩媚的眼神望着陈宇飞,问:“宇飞,甜吗?”

    “甜”,陈宇飞边吃边点头。

    说来凑巧,在陈宇飞和李婕调笑的时候,林亚茹刚好来到环宇公司楼下,她不经意间向咖啡店里望了一眼,想不到隔窗看见了陈宇飞和林亚茹亲昵地在一起吃饭,她一下子明白了两人的关系。

    陈宇飞的目光无意间望向窗外,他也看见了林亚茹,他吓了一跳,猛地打了一个寒颤,手里的叉子差一点掉到地上。

    陈宇飞看见了林亚茹正站在窗外,怒目而视看着他和李婕。

    顺着陈宇飞的目光,李婕也看到了窗外的林亚茹,她的脸一下涨红到了耳根,变得有些手足无措起来。

    陈宇飞也有些慌乱,但是很快恢复了常态,站起来,走出酒吧,来到林亚茹面前。

    “你们在干什么?”林亚茹冷冷地问陈宇飞。

    “没干什么,我把李婕安排进电视台实习了,她想请我喝杯咖啡”。陈宇飞说。

    “你们在一起多长时间了?”林亚茹问。

    “我们也是刚来。”陈宇飞回答。

    “我问你们在一起鬼混多长时间了?”林亚茹大声喊道。

    “什么鬼混,我们只是普通朋友”。陈宇飞压低声音回答。

    林亚茹不再理陈宇飞,猛地推开酒吧的门,冲进酒吧,冲到李婕面前。

    李婕以为林亚茹要打他,吓得直向桌子后面躲。

    林亚茹问李婕:“你为什么要和陈宇飞在一起?你喜欢他吗?”

    李婕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嗫嚅了老半天,才说:“我,我不喜欢他”。

    “不喜欢他为什么和他在一起?”林亚茹逼问。

    “他帮我安排进了电视台实习”。李婕用蚊子般声音回答。

    “然后你就把自己献给了她?是吗?”林亚茹用剑一样的目光逼视着李婕。

番外3: 20 祸不单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