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3: 33 诈尸还魂(1/2)
作者:海边渔夫
    清晨5点钟,赵江城局长带领完成任务返回大本营的40余名行动队员赶到了围住宋健的砖瓦窑。

    赵局长赶到砖瓦窑的时候,砖瓦窑里的马仔们仍然在依托有利地形进行负隅顽抗。

    民警不断地用高音喇叭对马仔们进行政策攻心,但是砖瓦窑里的人不但不听,还向高音喇叭的方向疯狂射击。

    赵局长看到现场情况,决定采取非常手段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他打电话给省武警总队领导,要求调派两门火炮进行增援。很快,几名武警战士带着两门无后坐力炮赶来了。

    赵局长命令民警在开炮以前对砖瓦窑里的人喊话,告诉他们如果再不出来投降,将对他们进行毁灭性打击。话音未落,喊话的高音喇叭又引来了一阵乱枪的射击。

    赵局长果断命令开炮。

    两声炮响之后,土窑塌了半边。

    过了一会,砖瓦窑里面有人喊道:“公安同志,别打了,我们投降”。

    赵局长命令民警喊话:“里面的人听着,把武器扔出来,然后双手抱头,出来投降”。

    喊完以后,两只散弹枪、一只小口径手枪从土窑里扔了出来,四名马仔双手抱头走出了土窑。其中一名马仔受伤了,走路一瘸一拐的。

    赵局长命令民警过去给几名马仔戴上了手铐,给受伤的马仔进行了包扎,然后把他们押上了囚车。

    赵局长准备安排几名民警到砖瓦窑里看一下里面的情况。这时,特警中队长黄世诚主动请战,要带领战士到砖瓦窑里查看情况。考虑到特警队战士临战经验比较丰富,赵局长同意了。

    黄世诚领命带领10名武警特警队员采取隐蔽姿势,悄悄靠近了砖瓦窑。

    他们在砖瓦窑口听了一下里面的声音,里面静悄悄的,没有任何动静。

    黄世诚一挥手,几名队员压低身姿,鱼贯进入砖瓦窑。

    弯着腰走了大约5、6步左右,队员们发现了一名马仔满身血污地躺在地上,他的身旁,扔着一支 霰 弹 枪。

    队员们检查以后确认马仔已经死亡。他们再向前走,又发现了一名马仔躺在地上,经检查这名马仔也已经死了。

    队员们算了一下,现在已经发现了2具尸体,加上刚才出去投降的四名马仔,总共六个人,而昨天进入砖瓦窑的是7个人,现在还差一人。

    于是队员们继续向前搜索。

    又走了大约20米左右,队员们发现前面一个人脸朝下躺在地上,他的身旁扔着一把手枪。远远看去,那个人外表很干净,几乎看不到身上有流血的地方。

    黄世成挥挥手,示意队员们原地警戒待命,他自己慢慢靠近躺在地上的那个人。来到那个人的身旁,黄世成俯下身,慢慢把那个人翻过身来。

    黄世成看见了那个人的脸,是宋健。

    他在抓捕行动以前的部署会上看到过宋健的照片,是他,没有错。

    黄世成蹲下身,刚想检查宋健是死是活,想不到宋健突然睁开了眼睛,从衣服里抽出一把刀,猛地向黄世成刺来。
番外3: 33 诈尸还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