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章 遭遇黑手(1/2)
作者:海边渔夫
    晚上,郑勇带着刘志远、肖雪和麦苗按时来到了黄河路上的海云天会所。他们到会所后时间不长,桂老板也如约而至。

    酒局安排在三楼的一个豪华包间内。郑勇首先给大家做了介绍,几个人互相握手致意。

    桂老板见到肖雪很热情,但是碍于郑勇在场,也不好表示出来,只是在和肖雪握手的时候,悄悄在肖雪的手心里抓了一下。

    在郑勇介绍麦苗的时候,桂老板又被麦苗的美貌所吸引,禁不住盯着麦苗看。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暧昧。在和麦苗握手的时候,他两只手紧紧抓着麦苗的手,抚摸了好一会。这样的场景,让久经欢场的肖雪看在眼里,乐在心中。

    几个人互相介绍寒暄之后,郑勇让桂老板坐主位,但是桂老板不同意。最后,在桂老板的坚持下,郑勇坐了主位。桂老板和肖雪则分别在他的左右两边坐了。麦苗被安排在桂老板的左手边,刘志远则被安排坐在了郑勇的对面副陪的位置。

    客人入座后,按照郑勇的吩咐,几名服务生开始上菜。另一名服务生把郑勇带来的两瓶红酒,倒在了醒酒器里。

    上来的第一道菜,是每人一碗的鱼翅羹。第二道菜,是每人一个的浇汁海参。郑老板说先给大家暖暖胃,然后再喝酒。

    几个人品藏暖胃菜的时候,服务生给每人倒了一杯红酒。酒倒好了,其他菜品也陆续摆到了旋转餐桌上。这家高级会所的菜品很好很有特色,服务也非常的到位,也算对得起它的价格。

    看大家暖胃菜吃的差不多了,郑勇开杯致辞:“今天,我们在这里设宴,热烈欢迎桂老板的到来。桂老板是我们公司的大贵人,他亲自到我们公司考察业务,是我们公司的莫大荣幸。来,我们一起干杯,欢迎桂老板的光临。”

    郑勇举杯和桂老板碰了一下杯,带头把第一杯酒全都干了。

    其他几个人都把杯里的酒干了,只有麦苗,因为不太会喝酒,只能端着酒杯把酒慢慢地抿到嘴里,大家都喝完了,她杯里的酒还剩下一半。

    郑勇放下酒杯,不悦地看着她。麦苗很不好意思,连忙解释:“桂老板,郑总,不好意思,我不太会喝酒。”

    桂老板转头看着身边的麦苗,笑着说道:“没事,美女不会喝就算了吧。”

    郑勇冷着脸,皱着眉头看着麦苗说道:“不行,桂老板是我们公司的贵客,今天难得在一起聚会,你一定要体现出诚意。”

    麦苗看了一眼郑勇,咬着牙,把杯里的酒喝了。

    侍立在一旁的服务生把几个人的酒杯里又倒上了酒。

    郑勇盯着麦苗,命令:“麦苗,今天安排你坐在桂老板身边,就是想让你陪好桂老板,现在,你敬桂老板一杯。”

    麦苗为难地看了看郑勇,又看了看桂老板,不情愿地站起来,举起了酒杯和桂老板碰了一下杯。碰完杯,她喝了一小口,就喝不下去了。

    桂老板把杯里的酒干了,然后端着空杯,满脸怜香惜玉的表情,看着麦苗说道:“麦经理,好了,可以了,喝不下就不用喝了。”

    麦苗闻言高兴地放下了酒杯。

    看到麦苗的表现,坐在一旁的肖雪开言说道:“麦苗,你有点不讲究啊?桂老板都干了,你敬酒的怎么能不干了呢?”

    麦苗看了一眼肖雪,再次不好意思地解释道:“桂老板、肖总,我真不是装的,我真的不能喝酒。”

    “喝了能怎么样?能死人吗?”肖雪不屑地问道。

    桂老板看到两个人斗嘴,赶紧出来打圆场:“肖总,没事,不要紧的,我们都是好朋友,不用客气的,能喝多少喝多少吧。”

    “桂老板,你不用袒护她,我今天就想看看她把酒喝了到底会怎么样?今天我们给麦经理一个机会,也让她挖掘一下自己的潜力。”肖雪不依不侥地说。

    麦苗被肖雪说的进退两难,她感觉喝和不喝都难受,一时间僵在了原地。

    “麦苗不能喝,我替她喝吧。”坐在一边一直没说话的刘志远看麦苗十分为难,出来解围。

    麦苗高兴地把酒杯端给了刘志远。

    刘志远拿起酒杯,举杯把酒干了。

    麦苗感激地冲刘志远说了声谢谢。刘志远深情地看了一眼麦苗,说了一句不用客气。

    桂老板看到刘志远和麦苗眉目传情,语带酸味地和郑勇说道:“郑总,你感没感觉到,刘总看麦经理的眼神不太对,他们两个的神态怎么看怎么像一对情侣啊。”

    听到桂老板的话,麦苗脸红红的赶紧解释:“桂老板,您可千万不要乱说啊,我有丈夫,我和刘总就是普通的上下级关系。”
十一章 遭遇黑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