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章 花言巧语(1/2)
作者:海边渔夫
    肖雪站在窗户后面,看着刘志远和麦苗一起有说有笑地从远处走过来,进入公司大楼。她的脸上,氤氲上了一层浓重的杀气。

    肖雪刚刚接到了桂老板的电话,说周梅早晨醒了,又哭又闹、寻死觅活的,还说要和他没完,要报警抓他,他见周梅在气头上,只能把周梅留在酒店,自己离开了。他打电话恳求肖雪帮助安抚周梅,不要让她报警,有什么事好商量。

    肖雪对这个桂老板也真是没办法,讨厌他,又不能得罪他。她只得给周梅打电话,却打不通。肖雪又打电话询问桂老板,桂老板说周梅的手机被她摔坏了,他让肖雪给周梅买一个新手机,一切费用都包在他身上。

    无奈之下,肖雪只能安排派蒋佳莹买一部新手机然后去酒店接周梅。

    蒋佳莹领命而去。

    在等着蒋佳莹和周梅消息的时候,肖雪透过窗户看到了麦苗和刘志远,有说有笑地走进公司大楼。肖雪恨得直咬牙,如果不是刘志远,麦苗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好过,昨晚躺在桂老板床上的就是麦苗。她就想借桂老板,来惩罚麦苗,以解她的心头之恨。而且,她了解麦苗是一个保守、本分、又爱面子的女人,即使被桂老板糟蹋了,她很有可能因为怕丢人而悄悄咽下苦果,不太可能到处声张闹得满城风雨的。如果那样,就正好让麦苗吃个哑巴亏,也可以杀一杀她的锐气。即使麦苗不罢休,她也不怕,钱老板和郑总有的是钱,号称能轻松摆平公检法,区区一个麦苗,根本掀不起什么风浪。

    麦苗因为刘志远的救援,躲过一劫。可是,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肖雪决定趁刘志远去M国的机会,再想办法收拾麦苗,一定要把麦苗弄老实、弄服帖,再也不敢和自己作对为止。

    xx酒店套房内。

    周梅骂跑了桂老板,然后跑到卫生间拼命地冲洗身体,想洗掉身上的污秽,恨不得把皮都搓掉一层。但是,那种恶心的感觉却一直挥之不去。

    周梅刚洗完澡,就听见有人来敲门,她穿上浴服,开门一看,来的是蒋佳莹。她按照肖雪的吩咐,带着一部新手机来找周梅。

    蒋佳莹把手机递给周梅,周梅这时候才想起来找自己的手机,却意外地发现手机被摔坏了,残破的机身被扔在了地板上。

    周梅把旧手机的电话卡拿出来,安在蒋佳莹拿来的新手机上,然后打开了手机。电话一开机,就跳出了很多未接电话,她看了一下,前面大部分都是孙东旭打来的,最后两条,是肖雪打来的。

    周梅想起了和孙东旭的约定,他们说好的要在直播间见面的,晚上她还要和孙东旭一对一表演。而她,却因为中了肖雪的圈套而被桂老板蹂躏了一晚上。想到这,又触动了她的伤心事,她禁不住潸然泪下。

    她虽然不记得昨晚的事,但是,今早在酒店的床上,见到肥头大耳满脸猥琐的桂老板腻在自己身边,她一下就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她感觉像吃了一百个苍蝇一样的恶心。桂老板见她醒来,又过来要和她亲热。她一脚把桂老板踢到了地上,然后开始边哭边痛骂桂老板是衣冠禽兽,骂肖雪是助纣为虐,是一对黑心肠的狗男女。桂老板想向她解释,想要花言巧语地安慰她,被她一阵臭骂堵了回去。她告诉桂老板,一会就去报警,让警察好好收拾他,让他以后再也不敢对女人下黑手。

    听周梅说要报警,桂老板吓得落荒而逃,不见了踪影。

    周梅伤心落泪的时候,肖雪的电话打了进来。

    周梅很生气,质问肖雪:“肖雪,我把你当成朋友,和你一起来到滨海,又和你一起为公司打拼,可你,却暗中下黑手,出卖我,让桂老板糟蹋我,到底是为什么?你为什么这么做?”

    肖雪听完周梅的话,沉默了一会,语调平和地解释道;“周梅,你的理解不对,我昨晚那么做,不叫出卖,是迫不得已的做法。桂老板要你去陪他,我知道你不会答应,所以,才给你喝了点东西,你是为了公司利益现身,公司上下都会感激你的。”

    周梅听到肖雪振振有词,气愤地质问:“你说的那么好听,你为什么不献身?为什么倒霉的是我?”

    “谁让桂老板喜欢你,点名要你陪呢?”肖雪以调笑的口吻说道。

    “你不要再提他了,你一提他我就想吐,你千万别让我再见到他,他一身肥肉、满嘴口臭,简直恶心死了。”周梅气愤地说道。

    “可是桂老板有钱啊,男人有钱就是资本,很多女人都巴不得和他搞好关系呢,你却不珍惜。”肖雪以过来人的口吻继续劝慰周梅。

    “你就是为了钱出卖同事对不对?肖雪,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你做事太不地道、太不择手段了,你要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报警,到时候把公司的老底全都说出去。”周梅什么解恨说什么,一下子把肖雪激怒了。

十四章 花言巧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