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章 花言巧语(2/2)
作者:海边渔夫
    “周梅,你别拿报警来吓唬我,当初我干这行,就没怕过警察。你可以报警,可你别忘了,你也是公司的一份子,要坐牢大家一起坐,谁都跑不了。”

    “坐牢就坐牢,我豁出去了,大不了大家同归于尽。”周梅越说越生气,干脆对着话筒大喊了起来。

    听见电话里周梅歇斯底里的声音,肖雪缓和了一点语气,继续劝慰道:“周梅,你和我一起来到滨海闯天下,现在你也是阡陌的骨干了,我希望你不要意气用事,也希望你不要再闹了。你又不是什么贞洁烈女,我们都是KTV坐台女出身,男人,对我们都是过客,赚钱才是真。欢场上的事,何必那么较真?何必和钱过不去?你要多为公司着想,为我们将来的钱途着想。公司好了,我们才能好,才能背靠阡陌公司这棵大树,继续一起发财。昨天的事,我做的是有点不对,但是,我也是没有办法。你要有什么要求尽管说,我能满足的尽量满足你。”

    “行了,我们别的废话也不说了,我要30万,你打给我,昨晚的事,我就当没有发生过。否则,我跟你们没完。”周梅直截了当地提出了要求。

    听到周梅的要求,肖雪爽快地答应了:“好,我答应你。我一会就让公司财务打30万给你,因为你给公司做出重大贡献,公司应该给你一笔特殊奖金,今天就可以到账。”

    “行了,我挂了,我这几天不去单位了,没事你也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周梅气哼哼地说道。

    “好,公司给你放三天假,你好好休息一下,休息好了再上班。”肖雪大气地说道。

    周梅应了一声,然后挂断了电话。

    蒋佳莹看周梅气消了一些,陪着笑脸和周梅搭话:“梅梅,你还有事吗?没事我先回去了。”

    周梅一下想起来蒋佳莹昨晚和肖雪在一起,他们俩一块给自己喝的饮料,喝完就不省人事了。这个蒋佳莹就是肖雪的帮凶,想到这,她恶狠狠地瞪了一眼蒋佳莹,话都懒得和她说。

    蒋佳莹自觉没趣,咧嘴自嘲地笑笑,转身出了房间。

    目送蒋佳莹出了房间,周梅拿起手机给孙东旭打了一个电话。电话很快接通了,周梅听见孙东旭的声音就开始哭,哭得非常伤心。

    电话那头,孙东旭被周梅哭的很心痛,连忙问周梅怎么了?

    哭了一会,周梅开口说话了:“旭哥,我昨天被人欺负了。”

    “你被谁欺负了,快点告诉我怎么回事。”孙东旭焦急的问道。

    周梅不说,又开始哭。

    孙东旭有些着急,连忙说:“周梅,你别哭,你等我,我马上订机票,回滨海去找你,想办法给你出气。”

    “不用了旭哥,我自己能处理。”周梅抽抽噎噎地说道。

    “你别伤心,我这几天就回滨海,回去和你见面。我本来也准备回去见你呢,我给你准备了很多礼物,我们可以一起共度周末,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孙东旭趁机说出了自己的计划。

    听到孙东旭要回来找自己,和自己共度二人世界,周梅哭得更厉害了。这一次,是喜悦的哭。她很喜欢孙东旭,过去的交往中,能感觉得到,孙东旭也很喜欢她,她一直幻想着和孙东旭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听到孙东旭要为了自己回来,她非常的感动,也非常的期待。

    从虚拟世界到奔现见面,对网络两端的男女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周梅期望孙东旭能给自己一个惊喜。她见过孙东旭发给他的照片,照片中是一个30岁左右的帅气大叔,很有成熟的魅力。她在聊天中听说他还是一个项目经理,很有钱。她很高兴能和孙东旭奔现,希望现实中的他比网络中的他更加的优秀。最重要的,希望他能真心对待自己,不会因为自己是xx表演的主播而轻视自己。

    周梅对孙东旭的到来充满期待,可她不知道的是,孙东旭这番话刚刚和阡陌的另一个女孩莉莉也说过了。只是,他们的见面约在了不同的时间。

    孙东旭是一个花心的男人,他想广种博收,重点培养。自己反正也没结婚,可以多结识一些女孩,多踩几条船。在他的想法中,猎艳之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