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章 跟踪盯梢(1/2)
作者:海边渔夫
    车轮飞转,谈笑间,滨海市国际机场到了。

    滨海市机场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几个处在市区内的大型机场之一,机场周边被几个大型居民区和繁华商业区层层包围。

    近几年,由于客货吞吐量迅速增长,滨海市机场的候机楼先后扩建了三期,仍然无法满足发展需要。机场在扩建的时候,由于地域限制,候机楼只能平行向两侧延伸,致使整个候机楼呈现出了怪异的一字型狭长形状。

    机场候机楼前,是一个面积很大的露天停车场,由于二楼高架桥有即停即走规定,所以很多送站的车辆也要停在这个停车场里。

    刘志远开车进入停车场,停好车,拿出行李,把车钥匙给了麦苗,让麦苗把车开回去。刘志远的车是一台新款的奔驰S450,很气派。他当了副总后,也开始鸟枪换炮了。

    刘志远拉着大行李箱,麦苗拉着小行李箱,两个人一前一后向候机楼走去。走了没多远,便来到了候机楼,经过防爆检测后,进入候机楼大厅。进入大厅后,两个人又拉着行李坐电梯上了二楼。机场一楼大厅是到达厅,旅客出发厅在二楼。

    由于国际出发厅在候机楼一字格局的最西端,他们还要走很长一段路。

    机场国内国际两个区域间是一个书画艺术品长廊,很有特色。刘志远在长廊处慢下脚步,不好意思地对麦苗说:“麦苗,前面还有很远一段路,要不你就送到这吧,我自己走就行了。”

    麦苗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大步向前,边走边说:“我都到这了,还是送你到国际入口吧。”

    刘志远:“好,那辛苦你了。”

    麦苗:“你又和我客气起来了。”

    “我客气也不对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和你说话了。”刘志远抱怨地说道。

    麦苗扭头看了一眼刘志远,笑了笑,“没事,我和你开玩笑的。”

    又走了一段路,刘志远问:“麦苗,这段时间我一直忘问你了,时伟怎么样了?”

    麦苗:“他好多了,昨天我们刚通完电话,他能自己站起来了,但是还不能走路。”

    刘志远:“啊,那他恢复挺快的。”

    麦苗:“嗯,是,恢复挺快的。对了,时伟上次自杀的时候,还多亏你送我,我才及时赶到了。我一直忘了谢谢你了。”

    刘志远:“你看,你又和我客气。”

    麦苗:“不是客气,我是真心的要谢谢你。”

    刘志远:“我都说了不用客气,那种情况下,谁都会帮忙的。”

    麦苗:“你那天确实帮了大忙。”

    刘志远:“那都是应该做的。

    刘志犹豫了一下,问:麦苗,我有个事一直想问问你,但是又不确定该不该问。”

    麦苗:“什么事?你问吧。”

    刘志远:我想问你,你将来打算怎么办?你还和时伟一起过下去吗?你们的离婚手续,还办不办了?”

    听到刘志远的问话,麦苗沉吟了一下,低声说:“我也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吧。我现在只能继续先照顾他,让他好起来,将来的事,将来再说。”

    “你还喜欢他吗?”刘志远追问。

    麦苗转头瞪了刘志远一眼,“刘总,你想说什么?我们能不能不说这个问题了?”

    刘志远尴尬地笑了笑,“你看,你又生气了。好的,我们不说了。”

    不知不觉间,两个人来到了国际出发口。

    国际口有保安在站岗,由于麦苗不是旅客,没有机票,保安不让她进去。

    麦苗把行李箱交给刘志远,和他挥手道别。

    刘志远深情地望着麦苗,看了好一会,然后转身进了海关通道。

    麦苗目送刘志远离去,她的心里,也感到有些失落,还莫名地涌起了一丝牵挂。

    ----

    机场跑道上,一架飞机呼啸着落地,机轮在跑道上摩擦起了阵阵的青烟。

    飞机很快滑出了跑道,来到停机坪上。在引导车的指引下,缓缓滑进停机位。候机楼廊桥闪着告警灯,慢慢靠上了飞机。

    机舱内。孙东旭打开手机,给莉莉发了一条信息,我到了,马上出去。
十六章 跟踪盯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