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章 意外撞车(1/2)
作者:海边渔夫
    星海广场公寓内。

    莉莉扔下孙东旭回单位去了,留下孙东旭独守空房,在床上辗转反侧。

    他刚刚和莉莉亲热了一半,突然被叫停了,他感觉非常的不舒服。但是,莉莉有急事,不能不走,他又有什么办法呢?

    可是莉莉走了,他寂寞难耐,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他百无聊赖地等了很长时间,莉莉也没有回来,也没有一点信息。他决定给莉莉发个微信,问问莉莉是什么情况:“莉莉,我在床上等你呢,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很快,莉莉回了信息:“旭哥,不好意思,单位安排我加班,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事,你自己出去活动活动吧,我回去时再联系你。”

    “嗯,我知道了,你先忙,回头我们再联系吧。”孙东旭不高兴地回了一条信息。

    回完信息,他禁不住生气地嘟囔了一句:“妈的,这个莉莉太不靠谱了,让我空等了一下午。”

    发完牢骚,他无奈地从床上爬起来,穿上了衣服。

    他不想在莉莉这空等了。

    他收拾了一下东西,又到卫生间洗漱了一下,照照镜子,整理一下头型,然后拉上自己的行李,出了公寓。

    从公寓出来,走不远,就有一家小饭店。

    孙东旭在饭店简单吃了点东西,吃完,拖着行李去了附近的一家高档酒店。

    他来到酒店,开好房间,然后给周梅打了一个电话。莉莉的不辞而别,让他决定改变安排,今天就和周梅见面。

    电话很快打通了:“周梅,我是孙东旭啊,我到滨海了,你有时间吗?我想见见你。”

    接到孙东旭的电话,周梅很惊异,又很兴奋:“啊?旭哥,你到滨海了?你不是说周末才来吗?怎么突然到滨海了?你回来怎么不提前和我说一下,我好去机场接你啊。”

    “我没什么事就提前回来了,突然回来,是想给你个惊喜。”孙东旭编了个谎,而且编的非常圆满,让周梅没有一丝怀疑。

    “旭哥,你在哪?我去找你。”周梅急切地问道。

    “我在星海xx酒店,xx房间。”孙东旭说了自己的酒店名和房间号。

    “好的,你等我,我马上过去,二十分钟左右就到。”周梅高兴地说道。

    周梅是阡陌的财务主管,麦苗安排加班的人里面,没有周梅。

    孙东旭听说周梅马上过来,非常高兴。他脱掉外衣,换上了酒店的睡袍,躺在酒店的大床上等周梅。

    周梅很快就到了。

    她按照孙东旭告诉的房间号,来到房间门外轻轻敲门。

    里面的人听见敲门,很快把门打开了。

    周梅上下打量了一下对面的男人。站在门里的,是一个30多岁的穿着睡袍的男人。这个男人大眼、瘦脸、寸头,长相不美也不丑,属于能看得过眼的人。对视之后,她确定眼前的人就是视频中的旭哥,孙东旭。

    见到孙东旭,周梅有些矜持。特别是看到孙东旭穿着睡袍,胸口和大腿上露出一片黑乎乎的体毛非常的刺眼,这样的打扮,让她变得有些不自然。

    孙东旭也仔细打量了一下门口的女孩。周梅长着一张很秀气的瓜子脸,化了淡妆,五官很端正。她个子不高,身材不胖也不瘦,披肩长发,和视频里比,一样的俊俏美貌,只是脸色略有些暗淡。可能和电话里说的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有关系,她的神态看上去有些憔悴。

    孙东旭热情地和周梅打招呼,和她握手,然后把她让进房间,并轻轻地拥抱了她一下。

    周梅进入房间,在沙发上坐下来,关心地问:“旭哥,一路辛苦了,你什么时候到的?”

    “我中午到的,到酒店睡了一觉,然后就给你打电话了。”孙东旭微笑着答道。

    “快到吃晚饭时间了,你吃饭了吗?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吧。”周梅看了一下时间,向孙东旭提议。

    “我刚才吃过了。你还没吃?我们定点外卖吧?”孙东旭又故技重施。他不想出去吃饭是因为怕耽误时间,他心里想的是别的更重要的事。

    “你吃过了啊?那就算了吧,不用订外卖了。我也不饿,那我们聊会天吧。”周梅善解人意地说。

十九章 意外撞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