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 3、美女有约(1/2)
作者:海边渔夫
    一段短暂的插曲过后,时伟的生活又恢复了平静。

    由于那次的请吃饭和安排唱歌,甲方领导对时伟他们态度好了很多,再也没有找过他们麻烦。

    有一天,时伟在工作的时候,忽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电话接通后,电话里传来了一个好听的女孩子的声音。电话是上次时伟救助的那个KTV女孩肖雪打来的。她出院了,她说她要感谢时伟,想请时伟吃饭,问时伟有没有时间。

    时伟本想拒绝,但是,肖雪的诚恳的话语,还有她心底那份对肖雪的莫名的牵挂,让他最终还是答应了。他们约好了时间和见面的地点,然后道了再见。傍晚的时候,时伟交代了一下工作,简单收拾了一下,开车前去赴约。

    约会的地点定在市北区离中心医院不太远的一家咖啡西餐厅。时伟以前曾经去过,那里环境清新优雅,很适合情侣见面约会。

    时伟过去时,肖雪已经到了一会。

    时伟过去时,肖雪早早地在咖啡厅门口迎候时伟。肖雪今天的打扮和上次在KTV性感的装扮截然不同,她穿了一件米色泡泡纱的紧身连衣裙,很好地衬托出了她曼妙的身姿和青春靓丽的面容。加上她今天只化了一点点淡妆,没有了上次时伟见到她时的几许风尘气息,看上去非常的雅致,衬托得整个咖啡厅都充满了莫名的光彩。

    这个女孩真是太美了,时伟几乎看呆了。

    直到肖雪招呼他,时伟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他尴尬地笑笑,和肖雪打过招呼,跟随着她走进了咖啡厅。

    肖雪带着时伟,来到了咖啡厅角落里的一个幽静的隔间。落座后,肖雪柔声说道:时大哥,我自作主张选的这个地方,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时伟环顾四周,微笑着说道:挺好的,这里环境挺好,挺清新雅致的。

    “时大哥,这里菜品不多,主要是牛排套餐,还有其他一些小食品,您如果不嫌弃,我们就在这吃晚餐,可以吗?”

    “可以,牛排套餐挺好的。餐由你点,帐我来结。”

    “时大哥,我怎么会让你结呢?说好的我请您吃饭的。我之所以在这请您,就是因为我没钱请您吃大餐,在这里,您可以随便点,保证您吃饱吃好,希望你给我这个机会。”肖雪微笑着,一双美目脉脉含情地看着时伟说。

    时伟听到肖雪这样说,只好微笑着答应。

    两个人商量着点了两份咖啡,两份套餐。由于时伟开车不能喝酒,肖雪说她也不喝酒,所以只点了饮料。肖雪又点了几样小食,开始边吃边聊。

    时伟问了肖雪他一直想问的问题:那天那几个人为什么要打你?

    肖雪沉吟了一会,低声说:“时大哥,我不想瞒您。您知道我是KTV陪唱的,在那个地方,什么人都能遇到。那天晚上,我接待的那几个客人,非要带我出台,我不同意,就偷偷跑了出来,没想到他们会追出来打我。”

    “和我猜想的一样,只是那些人胆子太大了。”时伟说。

    “这样的事经常能遇到,但是我因为这个被打还是第一次。后来那几个人都被派出所抓了,也算恶有恶报。”肖雪说。

    “时大哥,我不知道您会不会瞧不起我,其实,我到KTV去陪唱,从来不出台的。我知道,什么样的钱可以挣,什么样的钱不可以挣。”肖雪悠悠地说道。

    “我怎么会瞧不起你,我能感觉到你是一个好女孩。只是希望你能注意安全。”时伟真诚地说。

    “谢谢时大哥,谢谢你能这样说。”

    “时大哥,我能问问您是做什么工作的吗?”

    “我来滨海市做一个工程项目,主要是装饰装修方面的。”

    “那您是负责人?也就是老板了?”肖雪问。

    “称不上什么老板,就是一个项目的负责人。”时伟谦虚地说道。

    “时大哥,您挺厉害的,这么年轻就当上项目负责人了。”肖雪羡慕滴说道。

    “我已经不年轻了,已经30岁了。”

    “时大哥,我感觉您挺厉害的,我很钦佩您。”

番外1: 3、美女有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