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 4、意乱情迷(1/2)
作者:海边渔夫
    “没什么,我先走了,有事给我打电话。”时伟把到了嘴边的话咽了回去,挥挥手,和肖雪道别。

    肖雪满脸疑惑地看了一眼时伟,然后转身向她上班的KTV方向走去。

    肖雪上班的KTV就在附近。那家KTV是滨海市规模比较大、比较上档次的一家歌厅,无论装修还是硬件设备都是一流的。里面的陪唱小姐也都是精心挑选的,无论年龄、长相、还有身材都非常出众,价位也比较高。这家KTV也因此得到了很多大小老板的青睐,一直以来生意都很好。

    时伟在开车回去的路上,也一直在想肖雪的事。

    他很想帮助肖雪,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才能帮上她。他刚才本想和肖雪说,让肖雪到自己项目部工作,但是,考虑了一下,又咽了回去。肖雪到项目部,充其量只能做个闲杂工作,按照现在的工资水平,最多也不会超过3000元。这对于在KTV陪唱每月上万甚至几万的工资,显然没有一点吸引力。况且,项目部是临时机构,工程完了,也就撤销了,到那时,肖雪还要面临找工作的问题。而他在滨海市是个外地人,人脉不行,帮肖雪找到一个称心的工作非常困难。虽然困难,但是时伟非常希望自己能帮肖雪,不知为什么,他对那个KTV女孩已经产生了一种难以割舍的牵挂。

    时伟在为KTV女孩肖雪伤神的时候,麦苗正在为家里的事忙碌。

    时伟走后,麦苗工作、学习很忙,几乎没有休息时间。但她一个人担起重担,积极的安排好小家的生活。逢节假日还要去看望时伟的父母,给家里买东西,关注时伟爸爸妈妈的身体,有什么活也帮着干一些。时伟外地的亲戚或者朋友来大连玩,麦苗还要抽时间接待和陪同。总之,为了她深爱的丈夫,她尽心尽力地做好一切。

    时伟表妹时燕大学毕业了,一时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来到时伟父母家求助。

    麦苗去看望两位老人时,恰好碰上了时燕。在时燕的恳求下,她答应时燕把她介绍到自己公司工作。时燕非常高兴,一个劲地感谢麦苗。两位老人也很高兴,称赞麦苗是一个有亲情、顾家能干的好媳妇。

    麦苗是一个雷厉风行的人。她答应了时燕,第二天就去落实。

    第二天上班,麦苗一来到单位,就直奔公司领导赵总办公室。

    麦苗要和赵总说两件事,一是要把把自己负责组织的销售活动搞得很成功的情况向赵总汇报了一下,二是恳请赵总把时燕安排进公司工作。

    听完麦苗的销售情况汇报,赵总很高兴。他微笑着称赞麦苗是一个能力出众的人,告诉她以后有重要的任务一定会再交给她。

    趁着赵总高兴的时候,麦苗把时燕的事和赵总说了。赵总问了一下时燕的情况,麦苗把提前准备好的时燕的简历给了赵总。赵总认真地看了一下,看完,看看麦苗,问:“你觉得她来我们这能干好吗?”

    “赵总,可以的,我这个表妹很有能力的,而且性格活泼开朗,很适合干销售工作的。”

    “嗯。那好,如果你觉得行,那就行,你一会把这份简历送到人事部,我一会给他们打个电话。你通知你表妹,明天就来公司上班吧,先试用一个月。”如果能干好,再签正式合同。赵总微笑着说道。

    “谢谢赵总,您这是帮了大忙,改天我和表妹一定请您吃饭,向您表示感谢。”麦苗高兴地说。

    “吃饭就不必了,你好好干,把销售业绩提上去,就是对我的最好的感谢了。”赵总微笑着说道。

    “好的,赵总,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干,完成好公司交给我的任务。”麦苗高兴地答道。

    从赵总办公室出来,麦苗赶紧和人事部进行了沟通,并给时燕打了电话,告诉她公司已经同意录用她,试用期一个月。麦苗鼓励时燕好好干,会有前途的。

    时燕高兴地感谢麦苗,答应麦苗一定会好好干的,不会给她丢脸。

    晚上,麦苗回到家,独自吃完晚饭,收拾完家务,她躺在床上给时伟打电话。

    电话里,麦苗高兴地向时伟讲述了自己负责的销售项目取得圆满成功领导很满意的事,还有时燕来家里了,让她帮忙找工作,她找了赵总,赵总很痛快地答应了,时燕明天就可以上班了。

    听着妻子兴奋地讲述,时伟很感动。妻子真的很能干,对他的家人很好,也很辛苦。当他满含感情地讲了心里话后,电话那头的麦苗沉默了。

    过了一会,麦苗悠悠地叹了一口气,说:“老公,我想你了。我这段时间是故意让自己忙起来的,我怕一闲下来会想你,我不知道怎么打发时间,所以我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得很满。老公,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我真想能天天和你在一起。”

    时伟叹了一口气,说“老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公司那边一直说缺人手,看来一时半会不会让我回去。这段时间,真的是辛苦你了,家里外面都让你一个人忙,我也恨不得马上能回去,能天天和你在一起”。

    “不要紧的,老公。我们公司过段时间要去岛城组织一次销售活动,到时候我申请一下,争取过去,那样,我们就能见面了。”

    “啊?你要来岛城?那太好了,我等你。”

    “好的,我定下来,第一时间告诉你。”

    “好的,老婆再见”

    “再见,老公。爱你!”

    “我也爱你!”

    电话挂断了。

    时伟放下电话,准备去洗漱休息。这时候,微信提示音响了一下。他拿起一看,有人要加好友,申请人是肖雪。

    时伟犹豫了一下,点了通过。

番外1: 4、意乱情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