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7、夫妻团聚(1/2)
作者:海边渔夫
    麦苗公司马上在要在岛城组织一次销售活动。

    听到这个消息,麦苗非常高兴。赶紧跑去找赵经理。麦苗和经理申请,要参加这次活动,她对经理说了,自己丈夫在岛城市做工程,自己想去岛城市参加促销活动,正好可以顺便去看望丈夫时伟。

    赵总人很好,听到麦苗的请求,很痛快地答应了。

    麦苗非常兴奋,马上打电话把好消息告诉了时伟。

    听到麦苗要来岛城市,时伟并没有表现出多兴奋,只是语气平淡地说了一句,“好的,到时候把航班号发给我,我去接你”。

    兴奋中的麦苗并没有感觉到电话中的时伟有什么异样,她一个劲地问时伟需不需要从家里给他带些什么,时伟说不用了。

    两人商量接站的时候,麦苗担心时伟工作忙,抽不出时间,加上公司来的是一个团队,自己不好单独行动,所以就没有要时伟接机。

    挂掉麦苗的电话,时伟赶紧给肖雪打了一个电话,告诉肖雪自己的妻子麦苗马上要来岛城市了。

    麦苗要来,时伟非常的恐慌,他担心麦苗会发现他出轨的蛛丝马迹。也担心麦苗在岛城市期间肖雪不合时宜地给自己打电话或发信息。因此,他反复叮嘱肖雪,安抚肖雪,希望肖雪不要给自己添麻烦。

    “嗯,我知道,时大哥,你放心,我不会让你为难的。”肖雪懂事地答应道。

    “好的,我老婆走了,我再联系你。”时伟说道。

    “希望你们夫妻团聚愉快。”肖雪以戏谑的口吻说道。

    麦苗和同事到达岛城,一下飞机,麦苗就给时伟打电话告诉时伟,自己岛城了。一想到马上要和自己的丈夫团聚了,麦苗心里无比的高兴。

    麦苗和其他同事一起,打车一起来到酒店。安顿好以后,麦苗给时伟打电话,让时伟到酒店来接自己。

    时伟如约而至,接上麦苗前往附近的一家饭店吃饭。

    见到时伟,麦苗很兴奋。但是,时伟却一副不冷不热的态度,让麦苗很是诧异。人说小别胜新婚,不知为什么,麦苗从时伟身上,感觉到了一种陌生的感觉。

    在饭店,两个人点了几样菜,边吃边聊。两个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麦苗问了时伟工程的进度,时伟说进度还可以,估计至少需要八九个月才能全部完工。时伟问了麦苗来岛城开展销售活动的情况,麦苗说她们要岛城举办产品销售会,估计得一个星期时间。时伟邀请麦苗晚上到自己宿舍住,还说已经和同屋的孙东旭说了,晚上,孙东旭到其他同事房间去睡。麦苗答应了。

    饭后,时伟去结账。在时伟掏钱付帐的时候,从他口袋里掉出来一张小票。时伟没有注意到,麦苗弯腰捡起来看了一眼, 那是一张超市的小票。起初麦苗也没太在意,但是不经意间的一瞥,让她愣了一下,小票里的详单上有买的面膜和眼霜,细看之下,竟然还有卫生巾等女士用品。

    麦苗怕自己看错,她仔细看了那张小票,上面的物品确实有很多女士用品,而且从时间看,出票日期就在前几天。麦苗感觉到眼前一黑,差点没摔倒。她感觉到,自己来之前的担心竟然真的变成了现实。但是,大庭广众之下,麦苗没有发作,她紧紧地攥着小票,冷静地看着时伟结完账,随着时伟一起走出饭店。时伟一直没有发现麦苗的异样,还边走边对麦苗评论今天的菜品的味道一般,没有宣传的那么好。

    出了饭店,在一个周围没人的地方,麦苗站住了。她铁青着脸,拿着超市小票,质问时伟是怎么回事。时伟有些慌乱,结结巴巴的解释说和同事以及同事的女朋友去逛商场,他一起付帐的云云。麦苗虽然单纯,但是她并不傻,从时伟的说话的神态里,她知道,时伟在说谎。看着眼前那个自己深爱的男人,忽然一下子变得无比的陌生,她的心里涌起了一种说不出的苦痛。

    麦苗嗯了一声,没有在说什么,默默地上了时伟的车。两个人一起开车回了时伟的宿舍。

    时伟住的是项目部租的房子,两室一厅的,他和孙东旭两个人住,一人一间卧室。

    回到宿舍,时伟给麦苗拿了一瓶饮料,洗了一盘水果,拿给麦苗,然后打开电视,自顾自地在客厅看起了电视。

番外1:7、夫妻团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