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 9、我要离婚(1/2)
作者:海边渔夫
    “肖雪再来找你怎么办?”麦苗盯着时伟,冷冷地问。

    “我不会再见她,我要和她断绝往来。”时伟坚定地说道。

    “你能说到做到吗?”麦苗不放心地问。

    “我能。”时伟保证道。

    “那我就再相信你一次。”麦苗说道。

    看到麦苗的态度缓和了,时伟趁机又抱住了麦苗。

    第二天早上,时伟早早起来,给麦苗准备了早餐。两个人一起吃了饭,时伟开车把麦苗送回了宾馆,然后他自己前往公司工地。

    麦苗和公司同事一起,开足马力准备促销活动。活动地点在会展中心,他们很快完成了布展工作,然后马不停蹄地开始了促销活动。

    晚上,时伟又早早地在会展展馆外等麦苗。

    麦苗本打算和公司同事一起吃晚饭,但是,在时伟的坚持下,还是和公司领导及同事打了招呼,和时伟一起,前往时伟预定的金冠海景旋转餐厅。

    时伟在餐厅提前预定了位置,他在网上比较了好多家,才选择这家餐厅。时伟知道麦苗喜欢高大上的环境,和麦苗结婚以后,时伟的消费观念也逐渐和麦苗靠拢。他预定的旋转餐厅是岛城老字号旋转餐厅,大楼内有直达餐厅的观光电梯,可全方位的俯瞰石老人海滩。餐厅环境以海洋主题,蓝色为主色调,点缀繁星点点,营造出浪漫的气息。自助的种类很多,特别是海鲜类,能满足不同人的口味需求。五星级酒店的周到服务处处令人感到贴心,食客可以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放松心情,享受一场空中盛宴。

    两个人两个人开车很快到了金冠酒店楼下,停好车,他们乘坐电梯,来到旋转餐厅。

    四周打量了一下,麦苗对餐厅的环境比较满意。尝过几样菜品以后,她对餐厅的菜品也很满意。

    时伟说,来这里是给麦苗正式接风洗尘,也算尽一下地主之谊。时伟边说边给麦苗倒了杯酒,举杯给麦苗敬酒。

    “嗯,算你有心。”麦苗称赞道,说完,把杯里的酒喝了。

    两个人边吃边聊。麦苗介绍了展销活动情况,时伟介绍了工程进度情况,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变得很融洽。

    餐厅缓慢旋转,放眼望去,窗外是海天交融的景色,在夜幕下分外的美丽,使人暂时忘却了世间的烦恼。

    饭后,时伟又带麦苗去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

    看完电影,两个人依偎着走在岛城的大街上,他们仿佛又找到了初恋的感觉。

    七天转眼而过。

    麦苗促销业务办完了,她马上要回去了。

    在离开前的那天晚上,麦苗忙着收拾东西。东西收拾差不多的时候,她忽然想起她有几件化妆品忘在卫生间了。她到卫生间去取,收拾好装到了一个袋子里。

    这时,她忽然听到两声短信的提示音。她转头一看,是时伟的手机响。时伟刚刚在在卫生间洗澡,他的手机忘在了卫生间的洗手台上。

    麦苗不经意的拿起手机,输入密码,看了一眼。

    麦苗知道时伟的手机密码,这个密码是时伟根据麦苗的生日设置的。当初谈恋爱时,时伟为了表达对麦苗的爱特意这么设的,后来一直没有改。

    手机里的信息来自一个没有备注的陌生号码,第一条的信息的内容是:“亲爱的,你老婆走了吗?”;第二条信息是同一个号码发来的,内容是:“老公,我想你了,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

    看到这两条信息,麦苗感觉心口又被狠狠地刺了一刀,震怒,悲愤,诸如此类的话可以形容此刻麦苗的心情,原来自己一再的让步和信任换来的结果就是这样?

    虽然这个号码没有备注,显示陌生的号码,但是麦苗知道,这两条短信一定是那个KTV女孩肖雪发来的。时伟虽然把肖雪的联系方式删掉了,但是肖雪那里一定还保留着时伟的联系方式。而且,他们也没有断联系,肖雪掌握着麦苗的动向,包括她什么时候离开岛城。他们一定已经商量好了,麦苗一旦离开,他们又可以在一起鬼混了。想到这里,麦苗感觉自己心里原来已经快愈合的伤口再次崩开了,再次让她有了痛彻心扉的感觉
番外1: 9、我要离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