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 9、我要离婚(2/2)
作者:海边渔夫

    她含着泪,默默地拿着手机出了卫生间,把手机扔给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伟眼前,质问道:“时伟,你是不是一直在骗我,一直和那个女孩有联系?”

    时伟狐疑地拿起手机,看了一眼,脸色有些不自然,结结巴巴地解释道,“没,没有啊,我一直没有和她联系啊。”

    “你没有和她联系,她和你联系了是不是?”麦苗气愤地问道。

    时伟嗯了一声,小声嘀咕道,“她前几天给我打过电话。”

    “你告诉她我这几天就走了,你们又可以在一起了是不是?”麦苗逼问道。

    “我只是说你要走了,没说又要和她在一起。” 时伟辩解道。

    “你没说,但是你心里是这么想的,对不对?”麦苗继续质问道。

    “没有。”时伟继续辩解。

    “你说实话,真的没有嘛?”麦苗逼问。

    时伟吭哧着不说话。

    麦苗哭着把手里的化妆品袋子狠狠地摔在了地上,扣上行李箱,穿上鞋,拉着行李冲出了房间。

    时伟忙不迭地穿鞋,追了出去。

    在楼外的林荫路上,时伟追上了麦苗,恳求麦苗不要生气,并向麦苗保证,他不会再去见肖雪。

    麦苗失望地看着时伟,一字一顿地对时伟说:“时伟,我对你已经失去信心了,我们离婚吧,我不想再和你过下去了。”

    时伟紧紧地拉着麦苗的行李箱,恳求道“老婆,求你原谅我,不要和我离婚。你相信我,我真的要和肖雪断绝来往。”

    “你让我怎么相信你?你这样没有自制力的人,一个人在外地,谁知道你哪天又和那个不要脸的凑到一起了?我总不能雇个人天天看着你,整天担惊受怕的日子,你让我怎么过?”麦苗气愤地说道。

    “老婆,请你相信我,我不会的。”时伟保证道。

    “如果你想我们两个继续好好地过下去,你赶紧和公司打报告,调回滨海,否则,我们的日子真的没法过下去了。”麦苗说道。

    “老婆,我和公司说了我要回去的事。可是领导不同意。”时伟委屈地说道。

    “一次不同意,你就再申请。”麦苗命令道。

    “行,我过几天再申请一次。”时伟说道。

    “不要过几天,明天就申请。我明天等你一起回去。”麦苗命令道。

    “行,我明天就申请。”时伟答应道。“老婆,你不要生气了,我们回去吧。”时伟恳求道。

    麦苗行李箱被时伟拉的死死地根本挣不脱,没办法,她只得放手。

    时伟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拉着麦苗往回走。

    这时候,时伟口袋里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时伟拿出来,看了一眼,马上挂死了。

    “是谁的电话?”麦苗冷冷地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