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 11、再次相见(1/2)
作者:海边渔夫
    “老婆,你先别进去,我马上就到安检口,你稍等我一分钟”。时伟在电话里焦急的说道。

    麦苗是一个善良的女孩,无论她话说的多么决绝,但是,当别人恳求她的时候,她往往都会心软。此刻,面对时伟的恳求,她仍然是这样。她和同事们打了招呼,告诉他们自己稍晚会进去,然后目送大家依次进入安检,自己一个人独自留在安检口外面等候时伟。

    几分钟后,时伟满脸汗津津地跑了过来,手里拎着两包东西。跑到麦苗眼前后,时伟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感谢地说道:“谢谢你,老婆,我还以为你不会等我了,我紧赶慢赶地跑过来,真怕见不到你。”

    “你要送什么东西?我不是和你说了,我不要吗?”麦苗沉着脸说。

    “没什么,我给你买了点当地的卤猪蹄,还有煎饼,我看你喜欢吃,就给你买了点带回去。还有,还有,就是上次你生气把化妆品都摔了,我照原样又给你买了一份,我跑了好几个商店才买到。”时伟边说边把手里的两袋东西交到麦苗手里。

    麦苗接过东西,看了一眼。一个大一些的袋子里装的是土特产食品,另一个袋子里装的是化妆品。那些化妆品确实是按照麦苗上次摔坏的那些化妆品的品牌和类别以及容量买的,都是新的没开封的。麦苗的心底不禁涌起了一丝的感动,看来,这个男人对自己还是很用心的,只是,不知道这份用心是不是也一样会用在别的女孩身上。

    经历了片刻的愣神,麦苗想到了一个问题,这么多化妆品是不可以随身携带乘机的。于是,她又把化妆品的袋子交还给时伟,嗔怪地问道:“你不知道乘机不能带这么多化妆品吗,你大老远给我送过来干什么?你还是拿回去,想送谁就送谁吧。”

    “老婆,我送给谁呀?这些化妆品是我专程为你买的。我问了,化妆品不让随身携带,但是可以托运。”时伟解释道。

    “不用了,托运的柜台离这里很远,时间快到了,化妆品我不要了,你随便处理吧。”麦苗冷漠地说道。

    “别,别,老婆,你把身份证和登机牌给我,你在这等着,我去托运,我跑得快,马上就回来。”时伟焦急的说道。

    麦苗犹豫了一下,把身份证和登机牌给了时伟。

    时伟接过麦苗的身份证和登机牌,像运动员接过了接力棒一样,转身快速地像值机柜台的方向跑去。

    几分钟后,时伟大汗淋淋地跑了回来。把麦苗的身份证和贴了行李票的登机牌交回到麦苗手里,高兴地说道:“老婆,弄好了。太险了,我刚才又去打了个包,到值机柜台就差几分钟就截办手续了,还好,没有耽误你乘机。”

    麦苗从时伟手里接过身份证和登机牌,看着满脸大汗,气喘喘嘘的时伟,本想说点什么,但是,鼻子一酸,眼泪差点掉下来。她怕时伟看见自己落泪,赶紧冲时伟摆摆手,低声嘟哝了一句:“行了,我走了,你回去吧。”说完,匆匆转身进了安检通道。

    时伟望着麦苗,看着她头也不回地进了安检,然后目送她消失在安检通道里。他在安检口站了好长时间,才落寞地离开了机场。

    从机场回到项目部驻地,时伟发现办公室内一片忙乱。他一进办公室,就有人跑过来向他汇报,说工程工地上出了事故,一名工人被脚手架上掉下来的工具砸伤了后背,出了很多血。现在孙东旭副经理已经带人把受伤的工人送到附近的诊所进行包扎止血了。

    时伟问了一下诊所的名字,一名员工说叫“康健诊所”。

    “康健诊所?”时伟楞了一下。“为什么不直接送去医院?送到诊所干什么?”时伟不满意地嘟囔了一句。

    “受伤的工人流血很厉害,怕送医院会来不及有危险,所以孙经理决定先送诊所止血,然后再送医院。”员工解释道。

    “嗯,我知道了,我去诊所看一眼。你们该干什么干什么,不要有一点事就乱成了一锅粥。”时伟命令地说道。说完,他扫视了一眼办公室里的人,然后转身出了房间。

    在开车前往诊所的路上,时伟心里有一些忐忑。康健诊所,他知道这家诊所,他介绍肖雪去的就是这家诊所。而且他知道,肖雪此时一定在诊所前台,他现在过去,他们避免不了要见面。他现在有些不知道如何面对肖雪。他在麦苗面前保证要和肖雪断绝来往,他说这话是真心的,并不是应付麦苗。但是,自己毕竟和肖雪有了肌肤之亲,真的要和肖雪断绝往来,他该如何对肖雪说?又如何能面对肖雪?始乱终弃,毕竟不是一个负责任的好男人的作为。而且,自己还亲口对肖雪说过,要一直对她好。

    康健诊所离工地很近,时伟开车转眼间就到了。在诊所门前停好车,时伟收拾了一下思绪,快步进入了诊所的大门。

    诊所的前台兼收银台就在诊所大门入门处。时伟一迈进大门,第一眼就看见了收银台后面的肖雪。

    肖雪穿着一件合体的白大褂,此刻正站在前台后面迎候客人。她曼妙的身材、精致的五官,在白大褂的衬托下,显得亭亭玉立,非常的漂亮、清丽脱俗。

    看到时伟走进来,肖雪满脸放光地跑过来,紧紧地拉住了时伟的胳膊,兴奋说道:“时大哥,你怎么来了?你来看我吗?太好了,是不是你老婆走了?”

    时伟尴尬地扒拉肖雪的手,低声说道:“我同事在里面,你不要这样。我们公司有个工人受伤了,送到你们诊所处置,我来看一下,他们在哪?”

    肖雪不顾时伟的警告,仍然紧紧地抱着时伟的胳膊,嘴里答道:“啊,那个受伤的工人啊,在里面处置室,医生正在给他处理伤口”。肖雪边说边拉着时伟,“时大哥,走,我带你去。”

    在两个人说话的时候,孙东旭和另一名工友扶着处理完伤口的工人,转过走廊转角,向收银台走来。肖雪紧紧抱着时伟胳膊,依偎在时伟身旁这一幕恰好被孙东旭等几个人看在了眼里。那几个人都尴尬地愣了一下,但是,还是不得不向时伟这边走过来。

    孙东旭他们尴尬,更尴尬的是时伟。他和麦苗在公司同事眼里是有名的一对神仙眷侣,而且大家都知道他们伉俪情深。前不久时伟还多次向公司打报告要求调回滨海,大家都取笑他是因为离不开新婚的老婆才迫切地要调回去。但是,现在,他和身边这个粘人的漂亮女孩的亲昵的一幕,傻子都能看出来是有问题的。想到这里,时伟赶紧忙不迭的拉开了肖雪的手,硬着头皮迎着孙旭东他们走过去。

番外1: 11、再次相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