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 12、旧情重燃(1/2)
作者:海边渔夫
    房间里静了下来。时伟在床上躺下来,不禁回想起今天送麦苗,还有和肖雪见面的事。两个女孩的身影交替在他眼前闪现,目前的情况下,到底如何选择,成了摆在他面前的一个难题。

    时伟正在盘算着怎么处理两个女孩关系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拿起一看,是那个熟悉但没有备注的电话号码。

    时伟不想接,他把手机塞到了枕头底下,然后用两只手指堵住了耳朵。

    手机响了一会,由于没有人接听,自动断掉了。过了一会,手机又响。时伟看了一下,还是那个号码,他按了静音键,然后又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手机先后响了好几次,时伟都没有接。

    过了许久,手机不响了,但滴滴响了两声短信提示音。

    时伟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过手机看了一眼。

    短信也是肖雪发过来的,信息共有两条,第一条:“时大哥,我做好饭在家里等你,你为什么不来?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第二条:“时大哥,你为什么不愿意理我了,是要和我分手吗?”

    时伟想了一下,本想给肖雪回复一下信息,但是,他一时没有想好怎么说,于是又烦躁地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这时,对面房间的孙东旭敲了敲门,探头进来招呼道:“时经理,食堂开饭了,走,吃饭去啊?”

    “我不吃了,你自己去吧。”时伟没好气地答复道。

    项目部的食堂就设在时伟他们住的一楼,也是租用的一间普通民房。食堂专门雇了一个做饭师傅,做的饭菜味道都很好。由于项目部的同事都租住在附近,大家工作完,下班后都按时间到食堂统一开饭。如果有人加班回来的晚,食堂师傅还会单独给做点饭菜。

    “行,那我先去了。晚上等你什么时候想吃饭了,我再让师傅单独给你做。”孙东旭很懂事地说道。

    “好,你去吧,我晚上饿了再说。”时伟应付道。

    孙东旭答应了一声,轻轻带上了门。

    孙东旭走了,时伟又把手机拿到了手里,反复地一个字一个字地看肖雪发来的信息。

    看着看着,他的眼前又不禁一幕幕浮现起肖雪的香艳视频,还有肖雪和他在一起的难忘的画面,耳畔仿佛想起肖雪甜美的声音:“时大哥,你看我长的美吗?你看我的身材好不好?我的胸大不大?”“老公,我想你了。老公,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时伟放下手机,拿起枕头盖在了自己的头上。

    时伟正在伤感的时候,外面防盗门响了一下,接着就是开门的声音。然后是孙东旭和一个人在说话,“请进,时经理就在这住。你先坐,我去叫他。”

    “嗯,好的,谢谢您。”一个年轻女孩的声音甜甜的答道。

    那个声音时伟非常的熟悉,是肖雪!肖雪竟然来这找他了!

    听到肖雪的声音,时伟一个激灵从床上爬起来,两只脚慌乱地在地板上找到拖鞋,穿上后准备向外面走。

    孙东旭过来敲了一下门,然后推开门招呼时伟:“时经理,有位美女来找你。”

    时伟答应一声,心情复杂地出了卧室来到客厅。

    “肖雪,你怎么来了?你怎么找到这的?”时伟看了一眼笑吟吟站在客厅中肖雪,狐疑的问道。

    “怎么了时大哥,我来这你不欢迎吗?”肖雪不答话,却满脸笑意地反问道。

    “这位大美女跑到工地去找你,没找到,是咱们工地的保安给送过来的。”孙东旭解释道。

    “然后你给领到宿舍来了?”时伟瞪了一眼孙东旭,恨恨地说道。

    “啊,我也是助人为乐。我想人家美女这么晚了大老远跑过来找你,我也不能让她白跑一趟是不是?”孙东旭看了一眼时伟,满脸狡黠地答道。

    “谢谢您,孙大哥,给您添麻烦了。”肖雪冲着孙东旭甜甜地笑了一下,感谢地说道。

    孙东旭说了一句不客气,然后冲时伟眨眨眼:“时总,肖大美女,你们聊,我去隔壁房间打扑克,今晚不回来了。”说完转身出了房门,并咔的一声带上了防盗门。

    在防盗门关上的一瞬间,肖雪的笑脸一下子变成了伤感的神情。她幽怨地打量了一下站在面前冷着脸的时伟,突然冲过来,一下子扑在了时伟的怀里,抱着他脖子开始啜泣:“时大哥,到底为什么?你为什么不理我了?你不是说过永远喜欢我吗,为什么说话不算话?为什么突然不理我了?

    时伟咬着牙不说话,他身体僵直,任由肖雪抱着他。
番外1: 12、旧情重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