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 肖雪上位 1、初识郑总(1/2)
作者:海边渔夫
    时伟开煤气自杀,虽然被抢救过来,但却成了生活难以自理的废人。他自杀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归根结底的原因,是因为认识了肖雪。

    时伟去申城找肖雪,被肖雪放了鸽子,包括之前不回时伟信息,其中原因肖雪永远也不会告诉时伟。

    但是,对聪明人来说,原因很容易就能猜到,那就是时伟被单位处理后没钱了。男人没了钱,在一些女人眼里,会变得一文不值。

    肖雪离开岛城来到申城,她一直没有闲着。她又在当地找了一家KTV上班,她把自己的时间安排的很满,白天照顾爷爷,夜里去歌厅。为了钱途,为了未来,肖雪也是拼了。

    肖雪供职的KTV是申城一家有名的商务KTV,两层的营业区域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包括60个包房和互动酒吧区,并拥有VIP贵宾专属区域、高级红酒雪茄吧、教练桌球区、私人DJ服务、超豪华party room和专业级个人录音室。KTV里特聘主厨烹制各式亚欧风味的美食,开放式的区域可以看到欧陆厨房,全程烹饪尽收眼底。KTV收费采用最低消费额、不计时的方式,房间内全程陪同服务需要支付小费。

    肖雪在这里做KTV公主,每台的小费都是1000元起。如果做得好,客人会多给,加上酒水提成,每晚的收入都是2000+以上。

    肖雪原来在青岛的小诊所,每个月拿到手工资不到3000元。在这里一晚上的收入,就等于在诊所辛苦一个月的收入。

    来到申城,面对申城灯红酒绿的世界,肖雪早把落魄的时伟忘到了九霄云外。时伟来的电话,微信和短信,她很少看。有的时候是没有时间,有的时候是根本就不想看。时伟发的那些嘘寒问暖的话,远没有来KTV消费的老板一个大红包有吸引力。

    本来,时伟来申城那天,肖雪是打算去机场接时伟的,因为时伟给刚她转了一万块钱。看在钱的份上,她不能太冷落时伟。但是,在她临出门前,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是不久前在KTV认识的一个男人打的!

    “小公主,晚上有时间吗?我带你出去玩。”

    “晚上?晚上有点事。”肖雪答道。

    “什么事?能比陪我还重要?”

    “我,我去机场接一个人。”

    “接人,接什么人?男朋友?”

    “不是,我没有男朋友。”

    “那是谁?”

    “一个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让他自己打车就可以了,为什么你要去接他?”

    “我答应他去接了。”

    “那就爽约一次,一个普通的朋友,有什么大不了。”

    “我---”

    “你什么?今晚你必须陪我。我一会就到你楼下,你收拾一下,赶紧下来。”男人不容置疑地命令道。

    “那,好吧,我收拾一下就下去。”肖雪顺从地答道。

    坐在梳妆台前,肖雪不禁想起了和电话中的男人初次见面的情形。

    那天是肖雪到星光KTV上班的第二天。她被派到一个小贵宾包间做服务,包间里只有一个中年男人。

    领班把肖雪介绍给男人,告诉他肖雪是新来的妹子。男人用挑剔的眼神上下打量肖雪,当他看清眼前的女孩绰约的身姿,清丽脱俗的容貌时,眼里顿时放出了光芒,忙不迭地招呼肖雪:

    “来,小公主,过来,坐我身边来”。

    “先生,我们有规定,不能和客人坐在一起。”肖雪躬身说道。

    “什么他妈规定,我的话就是规定,你听我的,我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我看谁敢说个不字?”男人豪横地说道。

    肖雪扭头看了一眼身旁的领班,领班点头示意肖雪要听男人的。

    无奈之下,肖雪走过去坐到了男人的身旁。

    “你,给我出去。”男人用手指了一下领班。

    领班鞠了一个躬,退了出去,并带上了包间的门。

    男人搂着肖雪的脖子,把肖雪拉到了自己身边,用另一只手给肖雪倒了一杯酒,送到肖雪的嘴边。

    肖雪试图推脱,男人不悦,端着酒杯把着肖雪的下颌直接给肖雪灌了下去。

    肖雪一下呛着了,咳了好一会才缓过劲来。

    男人又给她倒了一杯酒,咣地一声噸在桌面上,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喝了。

    肖雪看看男人,咬牙把酒干了。

    男人不停地给肖雪倒酒,她不敢不喝,只能陪着男人喝了一杯又一杯。

    那天晚上,肖雪和中年男人一起,喝了无数瓶酒。喝到最后,两个人都已经醉眼朦胧。

    男人搂着肖雪的腰,一只手不老实地抚摸着肖雪,嘴巴凑到肖雪耳边低声说道:“小公主,今晚和我一起走,我带你出去玩。”

    “先生,我们只服务,不出台的。”肖雪一边扭动身体躲闪男人的手,一边轻声说道。

    听到肖雪拒绝,男人随手打开了放在身边的一个公文包,从里面掏出了捆好的2万元人民币拍在了肖雪面前的桌子上。

    “先生,你找错人了,我不是一个随便的女孩。”肖雪又拒绝道。

    男人又从包里掏出了2万元钱,拍在了肖雪面前。
番外2: 肖雪上位 1、初识郑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