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天炎圣龙(1/2)
作者:默言吾
    “你能告诉我怎么回事吗?”面色铁青,圣后凤眸紧盯面前身穿金甲之人:“这就是你们所说的胜券在握?”

    神将军面沉如水,以往的凌然消失,声音低沉:“那个人的传人已是确凿无疑,就在那魔头快要得手时,出现了一个绝对不应该出现在这世上的人!”那青年封印天魔的一幕幕,犹在眼前,让他对那一族尘封的记忆再次被唤醒。

    白嫩面庞一滞,圣后凤目带煞:“绝对不应该出现在这世上的人,,哼,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也开始为自己的失败找理由了?”坐回自己的王座,玉手按着扶手,盯着神将军,骨节按得发白。

    神将军接着道:“出现的是,,”停顿片刻,他方才言道:“‘幽’!”

    此言一出,圣后娇躯一震,好似想到什么,俏脸显露挣扎之色,而后不再言语,挥了挥手。

    神将军没有立即离开,而是道:“圣后放心,‘幽’这件事我会细细调查,一定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说完,便转身离开,战靴在光洁华贵的地面敲击出清脆声响。

    整个圣殿独留下圣后一人,右手拄着俏面,陷入沉思。

    ——

    火雨州,天气炎热非常,据说整个大陆接近六成的火行地脉皆聚集在这里。

    一些极度炎热之地即便寻常武者也不会轻易踏入。

    极端特殊的环境自也是衍生出了为数稀少,但却强悍至极的特殊生灵。

    ——

    天穹如盖,泛着深沉赤红,空气扭曲,一阵阵热浪翻滚,炽烈炎热。

    山脉连绵,光秃秃的,呈赤红色,显着金属光泽。

    沟壑纵横,其中暗红色河流翻滚激荡,那暗红色,乃是岩浆。

    充斥着火毒的迷雾毒气四射逸散,深沉不可视物中,一片片庞大阴影影影绰绰。

    嗡!嗡!嗡!

    天地震动,岩浆热浪爆炸,冲天溅射,山石崩坏,一道道裂缝中,夹杂着神光。

    乌云盖顶,泛着滚滚雷声,电蛇隐现,怒雷滚滚,煌煌天威。

    那迷雾中游荡的庞大身影四散奔逃,近前,方才发觉,那是一头头赤红鳞甲,头上尖角,双眸赤红,凶戾无比的火焰巨龙,身上泛着的炽热火气凝聚,一朵朵如火焰精灵般的火团环绕。

    可此时,那恐怖无比的火焰巨龙面色惊恐,面对庞大无边,就在眼前的深沉乌云,每一次雷鸣都使得天地震颤的雷龙电蛇,纷纷钻入那庞大峡谷的岩浆深处。

    轰!

    雷电震撼,从天而下。

    咔嚓!咔嚓!咔嚓!

    连绵火山内,一道至强冲击由内而外,数百上千尊巍峨高山粉碎,庞大不可计量的巨石被力量击飞,从天而落,带着火光,如同从天而降的天外陨石,带着绝强的恐怖破坏力,砸出一道道深坑,殃及鱼池,一些火焰巨龙面露绝望,被山岳般的巨石狠狠击中,四分五裂,死于非命。
42 天炎圣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