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陨落?(1/2)
作者:默言吾
    星空无尽,一颗如太阳般的星辰散着赤红色光辉,灼热耀眼。

    星辰周围,数十上百,宛如卫星,行星般的庞大光团射出一道道赤红色光线,深深扎进星辰内部。

    随着时间推移,星辰如同陷入沉睡,表面光辉一点点淡去,露出其中事物。

    身躯庞大,一片片龙鳞厚重庞大,散着黯淡红光,温度虽不及适才那般可怕,可仍旧导致虚空扭曲变形,泛起涟漪。

    赫然是一头身躯庞大,可堪星辰的巨龙,盘旋着身子,带着直至灵魂的威压,龙目紧闭,仿佛沉沉的睡了过去。

    嗡!

    一阵轻微震荡,一道裂隙自虚空某处打开,一位身材魁梧,头生龙角的壮汉走出,望着身前上不见顶,下不见底的巍峨龙躯。

    轰!

    上方极远,两颗泛着炽热的,如火焰琥珀般瑰丽的龙目缓缓睁开,并未张嘴,声音轰隆:“赤炎,事情都办好了?”不难听出,声音中带着一丝疲倦。

    壮汉拱手,朗声道:“是,老师,一切都办好了。”说着,一步步走近那巍峨身躯,赤红色,铜铃般的双目仅仅盯着那一片片仿若经过蜕变,每一片都是晶莹剔透,美轮美奂的硕大鳞甲。

    “做得很好,下去吧!”炎龙圣君身子轻轻颤了一下,命令道。

    可赤炎却是一动不动,炎龙圣君不由眼露不悦,再次道:“还有什么事嘛!!!”原本龙鳞的暗红色闪烁,变得强盛了几分。

    赤炎好似并未听到,就像是自言自语般的道:“老师,圣庭给出那么好的条件,为什么不和他们合作呢?”嘿嘿笑着,声如洪钟,带着些许癫狂:“那可是天圣级别的感悟,难道老师就一点都不好奇?”

    炎龙圣君红色琥珀般的双眼眨巴着,庞大身躯一点点舒展开来,可不知缘何,显得十分缓慢,或者说是,,迟钝!!!

    一边如此,一边道:“圣庭有什么好的,不过是一群只想着如何统治大陆的家伙罢了,不论是天道宗,还是其他一品宗门,都不会容许如此,即便我同意了又如何?”

    神色带着少许的危险,质疑道:“难道说,身为吾之嫡传,你,,”

    身躯上绽放出无尽火光,炎热霸道,火焰中,一具高数百丈,躯体表面火浆流淌,眉心,泛着极热的纹路耀眼,血盆大口大张,赤炎道:“你说的没错,,”

    炎龙圣君不由恼怒异常,一点点强盛的火力占据,原本黯淡下去,宛如星辰样的身躯,再次绽放火焰,照耀方圆上万里星空,与之相比,赤炎之火力,宛若萤火,微不足道。

    他冷哼道:“你难不成真的以为有着圣庭的支持,就可以在我面前为所欲为,若是断绝与圣庭的合作,就此离开,待到吾入天圣,你就是一品宗门的嫡传,我仍旧视你为己出,否则,,”

    赤炎嗤笑道:“否则,怎么样,你难道忘了我是谁了?”

    浑身炙热,宛如在火焰中游淌,硕大龙爪抓起一丝炎龙圣君所释放之火力,不徐不疾的道:“身为炎龙一族,没有什么人比我更了解你啊,老师,,”

    “是不是很感动?”赤焰圣龙沉闷声响轰隆,响彻星空。

    “找死!!!”炎龙圣君恼怒,身形微动,遮蔽天日的阴影笼罩赤焰圣龙略显娇小的身躯,一边道:“不过只是个中品圣境,难不成真的以为可以翻天不成?”

    速度极快,所过之处,星空宛若幕布被撕裂,火焰席卷万里,凝练,爆裂。

    远超想象的火蚀之力猛然暴增。

44 陨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