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圣神(1/2)
作者:默言吾
    中庭州某处。

    朝阳晨辉将天空染作金黄,浩荡武者队伍肃然而立,之前,一座恢弘圣殿矗立,金光笼罩,与天空化为一色。

    嗡!嗡!嗡!

    一阵阵响彻天地的嗡鸣声响,伴随着那笼罩金光之上一道道符文隐去,消散,露出整座大殿的全貌。

    黄金光辉刺破天穹,天地光辉仿若受到某种力量加持,莫名带着锋芒,方圆百里瞬时布满肃杀之气,凛然霸道。

    “恭迎圣神!!!”下方,那成百上千肃然而立的武者们面露狂热,单膝跪地,低下素常高傲的头颅,齐声高呼。

    众人之前,一道风姿绰约,仪态万千,妆容华丽端庄的女人素手而立,遥遥看着圣殿大门一点点打开,一道散着耀眼光辉的人影逐渐清晰,嘴角缓缓的掀起一丝笑意。

    高大,挺拔,薄薄的嘴唇泛着冷光,五官甚是俊秀,金色长发散在脑后,眼神内敛,深邃,一身素白长袍,玉白腰带的男人一步踏出,天地黯淡,无形威势席卷。

    光芒闪烁,站在那端庄女人身前,男人就这么看着她,声音极具磁性:“辛苦了!!!”

    圣后点了点头,眼神闪烁的看着眼前的圣神,道:“你再不出来,恐怕就要乱套了。”

    不远处,神将军及九大神将单膝跪地,神将军抬起头,一向沉稳阴鸷的他罕见的面露狂热的看着圣神,他可以隐约感觉到圣神身上的气息更加缥缈难觅。

    圣神露出一丝邪魅笑意,将圣后揽入怀中,低声道:“既然出来了,自然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遥望下方密密麻麻的圣庭武者,圣神的自信前所未有!!!

    ——

    “哦,忘了告诉你了,火雨州那条老龙据说是没了。”紫菱坐在礼盒堆里,看着无奈苦笑的叶玄,道。

    叶玄不免一怔,疑惑道:“没了?你是听谁说的?”

    紫菱给了个白眼,一边打开手中的礼盒,一边道:“谁说的,你师兄让我跑腿,亲自去那炎龙圣地去查明的,据说现在是那老龙的嫡传弟子掌控圣地。”

    想起老龙那嫡传弟子,紫菱莫名的不太看好,道:“就老龙那嫡传的修为,估计想要掌控整个圣地,怕是难哦!”

    “那那条老龙的龙珠列?”叶玄走近,将堆成小山的礼盒一点点分拣归类,而后坐在紫菱身边:“别告诉我也在那嫡传弟子手里?”

    “那不是废话!”紫菱用手背一个个试着礼盒里的香料,化妆物事:“要是连龙珠都没有,就那老龙地下一个个桀骜不驯的主儿,能服气一个仅仅只是圣境巅峰的小娃儿,别开玩笑了,这个世界,做任何事情,说到底还是要看拳头的。”

    “对了,据说那老龙刚刚还没捂热乎的天圣器离奇失踪,至今,除了老龙自己,谁都不知道那天圣器的去向和长相,啧啧,天圣器啊,说实话,我也就在大哥手上见过一件中品天圣器,那玩意儿都成精了,之前我还小的时候,整天欺负我!!!”一想起萧天戟手里那件中品天圣器,她就是气不打一处来,连带着捏碎了手里的一个礼盒,不禁肉疼,不由得看向叶玄。

    叶玄摇头,拒绝道:“想都别想。”现在他倒是觉得,小银那样的购物狂和紫菱比起来,真可是小巫见大巫,而且小银买的东西,还算是有点用处,看着身后堆成山的化妆物事,撇着嘴,这些能够什么用处。

    不过紫菱所言,让他下意识的看着其胸前,问道:“你说的是什么小?”

47 圣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