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大行动(1/2)
作者:默言吾
    “醒了?”摸了摸小银的光洁细腻的额角,叶玄笑着。

    带着一丝疲倦,慵懒,揉着惺忪眼睛,顾惜银坐了起来:“老师!”

    叶玄让开身子,一脸笑容的蛟云看着:“小六,好久不见!!!”

    “二师兄!”顾惜银一下子精神了,跳了起来,蹦着跳进了蛟云的怀里。

    温香软玉在怀,蛟云宠溺的抚摸顾惜银的脑袋,道:“这么长时间不见,是不是想师兄了?”

    “嗯!”小脑袋点着,顾惜银丝毫不顾及在一旁艳羡非常的叶玄:“老师没钱!”

    脸一黑,叶玄敲了一下小银的脑袋,呵斥道:“见到二师兄就能目无师长了吗?你嫂嫂还在一边看着呢?”

    “嫂嫂?”顾惜银这才注意到站在蛟云身侧不远的清秀女子,到底是还没有那么顽皮,连忙起身,对着嫂嫂讪笑道:“姐姐好!”

    要是在嘴甜这个领域,顾惜银还是不输的。

    月欣兰看向蛟云,只见蛟云点了点头,这才柔声道:“小六好。”言罢,一叠轻薄贴身甲衣浮现,她弯下身子,笑道:“这是我和你二师兄送给你的见面礼,既庆祝你我相遇,也庆祝你跨入源灵。”

    甲衣薄如蝉翼,正是女孩里衣样式,上有绵软甲片,泛着灵光,以晶莹丝线串联吊缀,很是不凡。

    这时,顾惜银蓦的看向叶玄。

    笑骂着,叶玄道:“你二师兄送给你的礼物,你看我干什么?”

    顾惜银接过样式精致非常的甲衣,紧紧抱着,连连躬身,道:“谢谢二师兄,谢谢姐姐!!”虽然顽皮,却也并非不讲礼数。

    叶玄暗里却向着蛟云传音道:“地圣褪下的甲片做成甲衣送给丫头,你也舍得?”

    蛟云面色不变,答道:“那有什么,反正放在宝库也是放着,给这丫头,也好闯祸的时候有个保障。”

    “原来如此!”叶玄不着痕迹,带着深意的看着蛟云,果然不愧是二师兄。

    “姐姐,这甲衣有名字吗?”顾惜银抚摸着战甲上美轮美奂的天然甲纹,问道。

    月欣兰早就注意到叶玄和蛟云不知道在暗中嘀咕些什么,当即蹲下纤柔娇躯,保持视线和顾惜银相平,道:“这甲衣唤作九麟,是你二师兄亲手炼制,亲手铭刻器纹做出来的,里面还有一只器灵,是族里的一个小宝贝,没事的时候,可以叫它出来聊聊天。”

    “怎么回事,你族人拿来炼器,是不是疯了?”叶玄皱眉道。

    说到这里,蛟云的神色变得凛然,道:“你以为我想,那小家伙和他母亲外出时,被人袭击,族中高手赶到的时候,只剩下小家伙在母亲的保护下还留着一口气,若不如此,小家伙此刻怕已是魂飞魄散。”

    叶玄凛然:“是谁干的?”

    “不知道老师最近有没有在各地发现些什么?”蛟云问道。

    叶玄不言,带着询问之色。

    “有人在四处掳掠修炼天才,几乎到了不择手段的地步,是以这段时间,我将族人牢牢的关在族中,不许外出。”蛟云神色阴晴不定,带着怒色,但在两个丫头面前不敢太过明显。

    叶玄见状,伏下身子,对小银道:“小银,你在这里和姐姐说会话,我们出去有些事?”

    顾惜银闻言,手心冰龙吟浮现,盯着叶玄:“老师是不是又在骗我?”

    叶玄暗自白眼,连忙道:“怎么会呢,老师怎么会骗你呢?”挤出笑意,带着苦涩。

    蛟云奇怪的看着自己的老师,神情怪异。

    ——

    “来人!”辉煌空旷的金殿内,圣神轻声道。

    外面,一名披坚执锐,身负重甲的侍卫踏着地板,单膝跪地,低着头,恭谨非常道:“属下在!”

52 大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