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劫(1/2)
作者:默言吾
    一缕缕淡金色气丝游离,缠绕凝聚,隐现游龙之态。

    形成淡金色云雾,其中,一具具长达数百米的庞大金色骨骸若隐若现,泛着淡淡的龙威,形成浅淡却深入心底的压迫。

    端坐着,叶玄通体伴随着呼吸,掀起一阵阵龙气暴风,在禁地内盘旋,撕扯,如华盖笼罩的禁制频繁闪烁。

    “师兄,老师没问题吧?”一旁,紧紧握着蛟云的大手,顾惜银看着叶玄浑身血气翻涌起伏的模样,不免担心,抬头问道。

    蛟云伸出手,摸着小丫头的脑袋,安慰道:“没事的,你还不相信老师吗?”

    小丫头轻轻的点了点头。

    丹田气海,那由命丹所化灵婴正如外界叶玄面庞,神色肃穆,围绕灵婴周围的浩渺灵力,激荡起伏,以灵婴为核心,卷起一阵灵力风暴,撕扯着更远,更广处的博大空间。

    轰隆隆!

    外界,乌云聚散,下起一阵阵小雨,渐渐黑沉,内里,一丝丝刺眼光芒凝聚,隐现雷鸣电闪,煌煌天威,引得天地震荡,百兽惊惧。

    禁地,叶玄身形化作一道极光,破禁制而去,直上云霄。

    暴雨倾盆,风暴乱卷,数十上百米的巨浪重叠,裹挟着无法以道里计的巨量海水轰然拍下,水花四溅,云雾弥漫。

    数百道接天连地的龙吸水好似接驳天穹雷霆,泛着碧蓝光泽,好似雷龙降世,电蛇狂舞。

    黑云压迫,直逼海面。

    一道极光射入浓厚乌云,一时间,万千雷电齐聚,凝于一点,一道啸声,撕破苍穹,冲天而起,其中隐有天火降临。

    一声声轰鸣爆炸,强烈气浪在海底炸开一道道真空水域。

    身处雷电交织中,带着震荡,灼烧,毁灭的力量,叶玄浑身泛着赤红,通体无数细胞吞吐的巨量灵力,压榨着所有的潜力。

    雷威电闪游离间,一道道巨型阴影在乌云内若隐若现,沉闷轰隆的鸣叫让的天地失声。

    吼!

    身型上百丈,泛着雷纹,似一只鲸鱼般的庞大雷兽头生独角,于雷鸣电闪中刺破空间壁障,直指叶玄。

    另一侧,一条身型纤长,鳞片纤毫毕现,光纹隐现的盘旋飞龙眸生紫电,激射而出。

    一具具雷兽各展本事,带着杀意,将这敢于挑战天地法则权威的生灵化作尘埃。

    叶玄身化血色巨人,身躯表面盘虬卧龙,力量内蕴。

    电光握于手掌,身披火红战甲,雷枪刺出,空间绽裂,那巨鲸状雷兽自独角处,节节崩碎,碎片消散,化作无主电光,四散溢出。

    紫电轰然撞击巨人,身上火红战甲烈火燃烧,炽烈霸道,紫电消散,巨人欺身而上,巨型脚足踏在雷龙蛟首之上,雷电长枪穿刺而过。

    惨烈无比,巨人心脏位置,叶玄浑身枯瘦,好似压榨光了血气,油尽灯枯,可与身躯相悖的是,深陷眼窝中的神光一点点强盛。

    嗤!

    一阵空间褶皱盖压方圆千里,褶皱撕裂,一座恢弘暗黑殿堂自褶皱撕裂处现出冰山一角。

    一尊尊浑身游离着黑色浆液的卫士,披坚执锐,自殿堂内鱼贯而出,组成阵势,黑压压一片,长枪凛然,戈现寒光。

    “雷罚圣殿!!!”万里外,蛟云惊呼,连带着身躯都是微微颤抖。

    自古天劫不一,雷劫火刑,电闪雷鸣,五行劫数,六甲灭神,但也有其中罕见,以人世间事物具象,宛若另一个平行时空的存在,其中走出的物事,掌管毁灭雷罚,更甚自然天象。

    诛!

    自圣殿内,一道虚无缥缈,却好似尽在耳边,威严无尽的声音降下。

    诛!

    那千万雷兵重复,涟漪席卷世间。
53 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