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波谲云诡(1/2)
作者:默言吾
    冰花绽裂,蕴含着让人胆寒的毁灭死寂,三名黑甲武者的驰援动作戛然而止。

    阴寒大喝:“金夕,速速捉拿那小子,如若出错,直接杀了!!”语意凛然,带着杀意。

    三名黑甲武者身现黑雾,传出阵阵喑哑嘶吼,一声声兵戈交加的声音,黑雾散开,自黑雾中走出三个高十米,一身黑色尖刺,泛着金属光泽,黑沉双眸泛着猩红,看起来残忍暴戾,好似凶兽。

    那一道道尖锐寒彻的冰锥棱刺绽放,在其黑沉战甲上划出一道道深浅不一的沟壑。

    阴寒眉角微动,一缕缕翻腾火焰自身躯内涌动,浅蓝淡紫,却没有丝毫温度,一经出现,天象周边,冰雪席卷,竟是至寒之火,引得天象丛生。

    方圆百里,冰棱爆裂。

    铺天盖地的冰棱撕扯着,席卷着,三名黑甲武士挥舞着巨锤般的拳头,裹挟着黑雾,震荡空间,朝着阴寒怒压而下。

    另一边,娇躯身周席卷着金刺兵戈,身化虹光,追及叶玄。

    铺天盖地的灵器,宛若万箭穿心,覆盖叶玄所有的去路。

    势之猛烈,数之庞大,身周血光弥漫,形成防护。

    可在锐利兵戈风暴绞杀下,须臾间,便支离破碎。

    娇斥着,金夕近前,手掌虚握,一柄长枪浮现,金光绽放,天地黯淡。

    长枪位置,叶玄便觉千疮百孔,死亡阴云笼罩。

    ——

    如玉手掌虚握,光辉凝作巨手,生生捏爆一条近前青龙。

    紧接着,蛟云身形凭空闪现,覆着鳞甲的手臂青筋暴起,盘虬卧龙,空气爆裂,轰然而出,空间壁障碎裂。

    光辉汇聚,化为甲盾,神将军掌中一阵金色流体化物,骤然钻出,一具具,一群群,一阵阵。

    金戈铁马,赫然是一群群金光军士,组成战阵,嘶吼形成声波,震彻天地。

    ——

    天宣州。

    本和萧天戟相谈甚欢的幽神色剧变,骤然起身,向着某处看去,惊疑不定。

    同样是站了起来,萧天戟看着幽:“怎么了?”

    黑光闪现,一道裂隙浮现,一步踏出,原地只留下一句话。

    “他们行动了!!!”

    萧天戟缓缓看向自己杯中酒液泛着的阵阵涟漪,冷哼一声:“圣神啊,圣神,果真是个急性子啊,等着!!!”

    淡淡瞥了一眼幽离去的方向,他的心中猜测少许,少顷,杯中酒液倾倒,疯狂膨胀扩张,化为人形。

    “你去跟着那小子!”那泛着阵阵酒香的剔透人形抱拳作揖,猛然爆开,消散无形。

    ——

    体无完肤,血液滴撒,右臂,一根惨白骨刺峥嵘。

    被血红模糊的视线看着一点点临近的金夕,叶玄怆然。
55 波谲云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