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委屈(1/2)
作者:默言吾
    “师兄!”美眸盯着自己曾经的师兄,萧婷儿眼神黯淡:“难道你也是像外面那些人一样吗?”

    霍七年叹了口气,道:“师兄也不想骗你,但是圣莲族目前的情况,若是没有助你,偌大的圣族是怕是会沦为过去式了。”

    “若师兄此来只是为此,便不需要多费心思了!”如今虽说穷途末路,但她的想法和当初大长老的想法类似,外面一个个其他圣族能够发展至今,没有哪一个是心慈手软之辈,若是不在这个时候薅羊毛,等到天莲圣妃醒转复苏,那么难受的就是他们。

    霍七年走近了几步,道:“希望师妹念在师兄妹情谊上,听师兄把话说完,好吗?”

    ——

    一道道阵纹,吸引着百里方圆天地的灵力经过转化,汇入濒死的道元身体内,旁侧,道天穹目眦欲裂,力量起伏不定,恼怒非常。

    “到底是谁?”压抑着声音,喑哑的吼道。

    一名气息羸弱,着服不凡的青年低着头,道:“禀圣主,弟子只知道那为首者,是一位精通火力的地圣,实力不下太上长老,其火力阴狠诡谲,施展开,一尊尊巨型骷髅巨人,很是可怕,且精擅阵法,将太上长老困住,其手下围攻天穹云狱,迫不得已太上长老才施展神魂通灵之术,是弟子没用!”

    “天穹云狱?”抬头看向高悬在半空的天穹云狱,道天穹神情又阴沉了两分,道:“叛徒是谁,你可知道?”

    身躯明显抖了一下,那弟子颤颤巍巍:“弟子,,弟子不知!”

    “当时九霄绝灵寒风遍布,那些入侵者伤的伤,死的死,而那地圣临走之际,还卷走了一些麾下,及,,”

    “什么?”道天穹隐约有些猜测,但他需要得到亲口回答。

    “一些从天穹云狱中逃出的弟子!”整座圣殿内的气压骤升,那弟子瞬间觉得要透不过气,不过很快,便恢复过来。

    短短瞬间,那弟子便觉如同在鬼门关走了一遭般,侥幸非常。

    道天穹虽说素常威严,但却鲜少发怒,像如今这般怒火,更是从未有过。

    道天穹摆了摆手,道:“你先下去吧!”

    “是,,是,圣主!”如获大赦,那弟子连忙退了出去。

    而后,道天穹就这么坐在道元的身边,目光在其受到庞大灵力灌注修复下,面上仍是如白纸般无血的道元,以常人不可闻的声音,喃喃自语。

    ——

    “自今日起,天穹圣地封闭,所有弟子不得外出,如有违反者,后果自负!”恢弘浩荡声音在整个圣地上空盘旋,包括那些姗姗赶回的长老都是叹了口气。

    ——

    “什么,想要婷儿嫁给圣子君那个小儿?”一道大嗓门,整个大殿都在震荡,大长老吹须瞪眼,隐有怒意。

61 委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