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终是无法(1/2)
作者:默言吾
    刚刚赶到早课的场地上,沈道就看到一群青年聚在一起,叽里咕噜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其中一人探出头,一眼就看到了沈道,连忙招手道:“来来来,一起一起!”

    “什么事情啊?”沈道虽然不太想参与,但毕竟在一个新的环境里,若是不显得合群一点,日后一起出任务,未免就有些难受了。

    放下早课玉简,沈道和他们也围在了一起。

    “你怎么来这么晚啊?我们都讨论好一会儿了。”

    “没事没事,再说一次,,这种事,新鲜着呢!”

    一名青年环着沈道的肩膀,故作神秘的问道:“你听说,我们圣庭少主要有道侣了吧?”

    原本兴致不高的沈道突然感了兴趣:“说说?”

    “嘿嘿!”其他青年会心一笑,八卦果然从来都不分性别,不分种族。

    这其中也有一些其他族类的。

    “那女孩据说来自圣莲族,姿色极佳,地位也是非同凡响!”

    “这不是废话吗?圣莲族本就美女极多,地位高的就那么几位,有什么好值得探讨的。”

    “能不能聪明一点,我既然说了非同凡响,那自然是真的非同凡响,猜一下嘛!”

    “不会是圣莲族圣主天莲圣妃吧!”

    这话一出,一名本体虎类的武者张着蒲扇般的巴掌就要打上来,声如洪钟,道:“我本来以为我蠢,你比我更蠢,天莲圣妃那是什么人物,别说是圣子,就算是我圣地圣主怕不是绰绰有余,怎么说人家可是地圣,一巴掌下来,这个广场上能活下来的,估计也就圣师了吧?”

    “不会是圣莲族少主萧婷儿吧?”

    后加进来的一些年轻人说道。

    那吊人胃口的年轻人竖起了大拇指。

    “听说圣莲族人人体有异香,中间实力强大者,其伴侣闻着异香便能精进修炼,虽不知是真是假,不过想必不是空穴来风,只是鲜少有人出来验证,人家可是圣族,这种事谁敢开玩笑?”

    在场年轻人无不惊奇,对武者来说,除了功法,武技,还有什么能比精进修为四字更加动人,它没有!

    却没人注意到,沈道不知何时离开了队伍,独自来到教场的边缘,兀自抬头盯着那悬空的庞大宫殿,仿佛透过宫殿,能看到内里的人似的。

    他喃喃自语:“圣莲族已是沦落到此等地步,需要五师妹做到这般不成?”言语间,嘴角不禁涌现一丝丝自嘲,他心底猛然发现,面对此事,他除了和同伴议论一番,似什么都做不了。

    嘴角掀起一丝丝弧度,心底不知道盘算些什么。

    ——

63 终是无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