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筹备工作(1/2)
作者:默言吾
    “你说最近到底怎么回事?好多圣阶阵师都露面了,在圣地四下布置了不知道多少阵法,一些懂阵法的师兄还说,那还只是一部分,可那些至少都是顶阶阵法,甚至圣阶也不少。”前往圣殿早课的路上,一些圣地内圣境的子嗣和同行说着自己这段时间跟随长辈的所见所闻,话中不无猜测和惊讶。

    “真的假的?”

    “听说是真的,圣主亲自下的命令,说是维护圣地大阵,可圣地大阵经过十几代圣阶,甚至圣阶上品阵师前辈的完善,不知道强横到哪里去了,还需要维护?”

    “算了算了,我们这些小辈还是不要随意议论这等事情,万一被老师听到了,说不定又要把我们好好的训斥一顿!”

    “对对对,没毛病!”

    言者无心,听者有意,沈道皱眉,心下不禁生出了些许想法。

    ——

    圣庭的某处密室内,满是沁人心脾的馨香,馨香中蕴着一种难以名状的韵味。

    深处,盘坐着一位身躯婀娜,浮凸有致的人影,随着身体的起伏,体内外的馨香呼出,吸入,构成了极其微妙的循环。

    周围,堆满了玉瓶及各种天材地宝,馨香浸透,将药力分解,融入。

    “他知道了!”静谧中,轻微脚步随着声音传来。

    馨香散去,倩影站了起来,沉声道:“你为什么选择帮我?”

    “哼!”那声音笑了,“你以为我是帮你,说到底,其实只是在帮我自己罢了!”

    “怎么说?”

    “以一位天圣顶尖的寿命,恐怕即便是到死,我都只不过是个圣子罢了,唯有如此,才能让我更快的坐上我想要的位置上。”

    “圣主?”

    “虽说,我不否认,第一圣地圣主的位置十分诱人,不过在诱因中不过占了很少一部分,至于更多的,就没必要告诉你了。”

    “你为什么能在一年时间内,将我推上圣位,但甭说是我,恐怕是你,都够呛吧?”

    “你以为怎么?若不如此,你以为在他们计划在即,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你我。”

    “如何说?你可是圣子,难道你母后,你父王还能真的杀了你不成?”

    声音突然沉默,顿了片刻,道:“或许我母后不会,但那个男人肯定会!”

    那好听女音好似陷入了思索中。

    磁性男声接着道:“听说,圣地里位列前世的圣阶阵师聚在了一起,不知道到底在做些什么,但你应该明白,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即便不理会他们的要求,也需要我们在那个时候到来之前,拥有一定的自保之力。”

66 筹备工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