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进度莫名其妙的快(1/2)
作者:默言吾
    咕咕咕!

    叶玄坐在悬崖边上,下面就是浓郁雾霭,捞过身侧的圆滚滚酒坛,不时大喝一两口,晶莹酒液溢出嘴巴,嘴角划过一条细长水线,滴落在身上,可他丝毫不在意。

    身后,一堆堆酒坛堆积,鬼知道到底发了什么。

    不知道的还以为叶玄在领悟什么意境,可事实,,

    “不对啊,这酒不管怎么看都比前世的那些个号称是5-60度的高度白酒要辣的多啊,怎么喝了这么多,都没有反应啊?”叶玄喃喃自语,一生气,把酒坛摔下山崖。

    “哎哟!”片刻后,一声痛呼将叶玄吓了一跳,前世家教严格,他本来是想体验一把前世都没体验过的醉酒感觉,这么深的悬崖下面,不会还出现什么高空坠物什么的吧,这得把人砸成什么样子啊。

    高空坠物,危险异常,玄幻世界,请勿模仿!

    “怎么回事,小老弟,什么时候也学会喝酒了?”一道红光撕裂雾障,划着弧度,落在叶玄的身后,准确来说是叶玄身后的酒坛中,一阵冒泡声音响起,酒坛中的酒水位置飞速下降,就像在酒坛底凿了一个洞。

    “嗝!”一双小手扒着酒坛边缘,露出了一个小脑袋。

    白色长发,五官娇嫩,体态娇小,是真的娇小,长发中长着两只可爱尖叫,不尖锐,反而看上去十分圆润。

    “哎哟!”爬下酒坛,小家伙似乎是喝醉了,掉了下来,躺在地上,小脸通红。

    叶玄看着小家伙,楞了一下,搜寻记忆,认出了眼前的小人。

    重复一遍,这小人,是真的小人。

    从依稀特征可以看出,这是个女娃,小女娃,只有叶玄两个巴掌那么大。

    却偏偏长着一副前世御姐的面庞,只是现如今喝醉了,倒是透着一丝媚意,不过这对比实在太大,勾起不起他多少兴趣。

    “我要是不喝酒,你觉得你有机会?”叶玄呵呵笑,这女娃算是除了小六外,还算是比较亲近的家伙儿了,尽管这家伙儿不是人,却是自天一宗建宗就在这的,准确说,自己还算是这小家伙儿的客人。

    小女娃站在叶玄的肩膀上,右手拄着他的脑袋,一条腿稍稍弯曲,搭在另一条腿上,看着无边无际的云海:“我说你这个家伙,我才睡了几年时间,你这天一宗就只剩下你一个人了?是不是我再多睡一会,你这天一山就空了?”

    叶玄丝毫不以为意,单独拿了个酒杯,倒满,递给女娃。

    女娃坐在肩膀上,双手捧着酒杯,一点点的细品。

    “我这天一山算什么,我天一宗不在,自然还会有别人在这里,到时候有的你热闹,我给你说,惦记你的人可不少!”一只手握着酒坛,叶玄狠狠的喝了一口。

    女孩嘟着嘴:“别吧,虽然你这家伙也很讨厌,但这四象岭的其他三家我更不喜欢,一个个都是好勇斗狠的主,怕不是都已经商量好了,谁要我的身子,谁要我的腿,谁要我的角了,哼!”面目泛冷,虽然走不出这天一山多远,但四象岭也大不到哪里去,一些消息以自己的感知,还是知道一些的。
4 进度莫名其妙的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