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这个萧冷,需要一个女人(1/2)
作者:默言吾
    “叶叔,你真的,,?”看着将自己抚养长大的叶玄,本就话不多的萧冷,罕见的有些吞吐,,

    萧冷靠着悬崖边的槐树,一只脚悬空:“怎么,老三,要是师父真的这样,你是准备对师父我做些什么吗?”

    萧冷大惊,连忙单膝跪地:“小三不敢,,不敢,,”叶玄不是萧冷的亲生父母,所以,叶玄不让他对自己行双膝大礼。

    叶玄笑了:“那就好,,”捻起地上的一片槐花:“说起来,那件事情,,你查清楚了没,,”

    面色沉凝,萧冷很不高兴:“虽然没查清楚,但是老师,,”他还是有些不敢相信:“一向号称超然物外的他们,怎么会为难我们,,甚至不惜付出这么大的代价,找到这里,,?”

    说到这里,萧冷想起了一个人:“还有老四,,不会是他们的人吧,,我需不需要做些什么?”

    叶玄冷笑:“不需要,,你看着吧,他不会在回来了,,即便再回来,,也只会是很久以后的事了。”

    萧冷沉吟片刻:“那小师妹跟在他身边,会不会有什么意外?”

    摆手,叶玄让萧冷表示安心:“放心,那小子虽然包藏祸心,但对小六是真的好,无论他是谁,我不在乎。

    哦,对了,忘了跟你说了,估计小六也不会再回来了,,小六虽然是师妹,可也是为你这个师兄做了不少事情啊。”

    假装面色严肃,叶玄道:“对了,你这些年在外面,除了闯出了一个‘虚天剑魔’的称号,多少应该攒了一些灵石吧?”

    “嗯?”萧冷满脸问号:“老师为什么会这么问,,的确,这些年在外面,倒是攒了好些个高阶灵石,,怎么?宗门又没钱了吗?”

    叶玄本来准备调戏小三的,可小三一句话,让他瞬间脸黑。

    这个‘又’是怎么回事,你能解释一下吗?

    ——

    “你老师的要求我可以答应,但是,,”洛韵寒自己的居所内,房间中,修长玉指指着顾惜银:“你必须留在我这里,,”语气不容置喙,让小六丝毫不怀疑,若是自己不答应,恐怕也走不出这个院落。

    这个女人的气息,即便老师也无法媲美。

    不过顾惜银的性格还是问出了声:“为什么?”

    洛韵寒指尖点在叶玄让小六带给自己的清单名目上:“首先,你老师给我的清单里,很多东西都价值连城,哪怕是雇佣一个通神上品也足够了。”左手伸出两根手指:“其次,,这也是你老师的意思!”

    小六瞬间不干了:“不可能,师父不会这样的,,师父怎么会把我交给你,,我不信,,”拼命摇头:“我年纪小,你别想骗我,,”

    叶玄就知道会这样,所以他早早就准备好了法宝,洛韵寒拿出另外一张纸:“这是你老师给我的信,你要是不信,你可以看看。”将那张纸递给小六:“你老师承诺,只要你留在我这里,等到你学成,无论你是不是源灵,他都会将礼物给你,,甚至还为你准备了其他礼物,你不会,也不想拒绝的礼物!”洛韵寒眯着眼睛,笑看着小六。

    这个家伙,还真是如同以往的让人生不起气啊,想着叶玄在信里说的话,洛韵寒如是想道。

    顾惜银傻了,礼物,,礼物,,礼物,这两个字始终在自己脑壳内盘旋,,

    某一刻,她狠狠的点了点头:“好!”这一刻,和问题问出的间隔,只有六秒,,
7 这个萧冷,需要一个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