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恐怖如斯(1/2)
作者:默言吾
    滚滚热浪侵袭,不时,叶玄的衣衫被浸湿,上面不时剧烈震荡,仿若地震,碎石砸进岩浆,溅起一朵朵火花。

    叶玄不时在一个个石块跳跃,脚下,赤红色岩浆流淌,不时溅起,他身上衣物光芒闪烁,勉强算是坚挺。

    像前世的跳格子!

    身上灵力气息微弱,可却做着大多数人都不敢做的事情。

    ——

    “不要欺人太甚!!!”紫炎巨狼口吐人言,言语伴随剧烈喘息,身上紫色火焰忽明忽暗。

    大地面目全非,一片片处于熔融状态,十里内,不见丝毫生机。

    四人悬浮,胸口剧烈起伏,尤其是那半百老人,面目已是有些苍白。

    大自然诞生的火灵能够多强,这就是最好的证据,四个同阶位的人族武者依然疲累至此。

    四人中一个袒露胸前,胸毛狰狞的大汉冷哼:“若是适才,你老老实实交出东西,就此离去,我们还勉强同意,但现在,,哼哼,晚了。”一丝丝萦绕身体的冰冷气息,一片片雪花自天际飘落,接触地面,蒸发成水汽,温度渐渐降低,地面赤红色逐渐暗淡,接触一层冰霜:“我倒是很好奇,到底是什么,能够让你拥有这么强的力量!!!”

    磅礴力量在其双手汇聚,一时间,区域空间力量仿佛都被控制。

    雪王,临尘!!!

    缓慢到急速。

    呜呜呜!

    狂风骤雪撕扯,炽热高温转化为急冻态,狂风裹挟成千上万雪花,凝结汇聚,一尊身长上百米的威武白色巨人一脚踏出,大地震动,挥舞着重拳,向紫炎巨狼轰然砸去,拳头表面,比之金属还要坚硬的冰层迅速凝结,所过之处,曳着寒气尾巴。

    眼中紫红色火焰时大时小,紫炎巨狼身躯迅速缩小,化作人类大小。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一阵阵物体绽裂的声音连绵起伏,地底深处压抑着的力量在这一刻彻底爆发,火焰天幕将所有人笼罩,巍峨巨人半个身子陷入流火。

    一道紫的发黑的光芒自地底飞驰电掣而出,落入紫炎巨狼掌心,挥舞着,朝着那适才口出狂言的大汉冲去。

    流火泄落,紫炎巨狼神情与那巍峨雪人已是近在咫尺。

    刷!

    紫炎收敛,露出内里长约两米的纤细长枪,其中极度压缩的火灵力扭曲空间,划过半圆,一道半圆形,横跨数十米的炎刃划过巍峨雪人,笨重身躯只来得及双手交叉横于身前。

    碰!

    炎刃碰撞冰层,产生剧烈爆炸,火焰溅落在身上,大片大片冰雪被融化,原本十分完满的雪人一击之间已是残缺不断。

    大汉面色一变,身形掠动,双手紧握一柄幽蓝色长达,怒劈而下,十米长的刀气划过虚空,凝结一层层冰晶,刀下,就是紫炎巨狼本体,大有一刀将其一分为二的气势。

    紫炎巨狼面目戏谑,环境中火力疯狂聚集。

    炎枪贯日!

    脚步狠狠踏在半空,紫色长枪冒着火光,如同箭矢,以长虹贯日之势,脱手而出,宛如红色闪电。

    不好!

    半百老者在远处,身化电光,朝着大汉疾驰而去,那大汉身前,一道雷盾,快速凝聚。

    一个个土岩巨墙紧跟其后,一道道风旋妄图捕捉长枪,减慢其速度,偏移其轨道。

    众人没有注意的是,原地,紫炎巨狼不知何时,消失无踪,如同蒸发。

    砰砰砰!!!
12 恐怖如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