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神榜(1/2)
作者:默言吾
    天一山门前。

    “你没事吧,,?”自山门中出来,胡灵媚连忙缠住险些跪倒在地的萧冷,俏面苍白。

    近十个通神间的对战,别说是四象岭,哪怕是整个黑魔州都没几个人见过,更遑论她算是半个参与者。

    站在天一山山巅向下望去,大片葱翠密林如狂风过境,满目疮痍,狼狈不堪。

    “噗!”面对胡灵媚,萧冷喉头发甜,一口逆血溅到胡灵媚高耸胸前,气息紊乱。

    哪怕仗着主场优势,高阶阵法,可主持阵法的人只有他一个,阵法再强,阵主本身实力却有限,虽强大,却无法逆天。

    先前叫嚣的中年儒生,断臂残肢早已七零八落不知所踪,其他人几近覆灭,独存一两人苟延残喘,却早已仓皇逃离,不敢近前。

    “咳咳!”萧冷在这个时候突然笑了:“这不应该是胡小姐最好的机会吗?”扒开胡灵媚温软怀抱,萧冷一瘸一拐朝着宗门走去。

    胡灵媚待在原地,咬着殷红唇角,怨怼的看着萧冷带着暗沉血迹的后背,一言不发,紧跟其后,还不忘自怀中掏出一枚令牌,朝着大门晃了晃,一道浅薄光芒笼罩宗门,而后隐褪。

    千里外,一个个眼睁睁瞅着天一山的势力先遣武者吞咽着口水,一场天地色变的战斗让他们原本的信心瞬间沉底。

    不过却也有觉得这是一个机会的。

    一个尖嘴猴腮,枯瘦如柴,极其猥琐的中年看着周围同行:“现在萧冷重伤,只剩下这四象岭所谓天女宗的那个狐媚子,要拿下已是轻轻松松,,

    不知,,谁愿与我同行?”眼中的笃定信心,就如同从未见过刚刚的一幕,亦或者说,他早就,,料到这个局面,,

    一个十分年轻,似乎是跟着长辈来的青年嘟囔着嘴:“前辈既如此说,何不单刀直入,独自前往,反正一招前辈的说法,那剑魔已是强弩之末,不足为惧,,”坐在青年一个桌子上的中年人,须面皆白,神色从容,自顾自的喝了口茶,眼睛余光似笑非笑的看着那尖嘴猴腮之人,桌上,一柄暗金色精致长剑,灵气逼人,迎面而来就是一股土豪之风。

    那尖嘴猴腮之人瞬间熄火,坐了回去,眼神憋屈,却不敢表露。

    为什么?

    只因对方,是在座唯一一个四品宗门-黄金宗的长老,通神上品武者,其身旁青年,是其最得意的弟子,年仅二十五,便已是凝丹巅峰,几近源灵。

    老者‘岳金溪’!

    和岳金溪隔了一桌,一个身着红纱,成熟丰腴的成年美妇,浅笑道:“岳长老莫不是看上了这个年轻人?”这里,也就她和岳金溪有一定的亲近关系,或者说只是单纯的她对岳金溪的一些倾向。

    岳金溪语气带着调侃:“风长老说笑了,说是看上,倒不至于,再说了,,”他看着苍云隐蔽的天一山:“以我的水准,恐怕教不了他!”不着痕迹看了一眼自己所为最得意的弟子,不由叹了口气。

    “再说了,此子天赋卓绝,可风格杀伐血腥,也不太适合学我的《溪河剑》!”拨弄着茶杯,他倒也没有太多的失落。

    言者无心,听者有意,面对老师的评价,青年暗自腹诽,可他不得不承认,相同年纪,自己和适才独战群雄的人差了何止十万八千里。

    风晴不愧其名,风情万种,绰约迷人,一笑魅众生:“呵呵,岳长老如此说,我倒是有些好奇此子老师到底是何等人物,竟能教出如此龙凤!!!”

    其他人深以为然,只有那猥琐中年暗自憋屈,眼神阴郁,却也无可奈何,可心底亦在私下盘算着什么。

    “那不知岳长老觉得此子可在神榜上排名几何?”

    一言出,低下众人皆是应和,很是好奇!
13 神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