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天雷劫!(1/2)
作者:默言吾
    “噗!”一口殷红,叶玄面上笑意逐渐狰狞,露出沾染着血丝的牙齿,双眼定睛看着对面,掌心三叉战戟忽明忽暗。

    身后,女孩发丝稍显凌乱。

    只靠叶玄一个,阻挡三位通神上品,着实勉强,好几次突破叶玄的保护,伤到作为阵基的女孩。

    可女孩身为雷灵,对雷力的掌控超乎常人,依仗阵法‘天雷劫’,才屡次化险为夷。

    “这是个什么怪物?”翩翩青年右手漆黑,闪着电丝,泛着炽热。

    每每接触其身体,总有一股怪异的火力侵入身体,最难受的是,,一个看似普通人的身体,怎么可以这么硬,给他的感觉,如同一件人形高阶灵器般,金石无伤,加上其手中的高阶天地灵器,战斗力不下通神上品,甚至通神巅峰,三人合力,也不过是略占上风,阵法成型,内里游离的毁灭雷力即便是他们也不想过多接触。

    他的手臂,就是最好的代价。

    说是三人合力,但对方狡诈,很快,就不惜重伤代价,集结七成雷力,轰杀那沧桑老妪,顺势化作焦炭,至于说三人随从,更是早已灭亡。

    对方看上去身有暗伤,可其恢复力让他们都感觉到一丝丝的胆寒。

    中年美妇发冠化作碎片,如瀑长发散落,凌乱异常,裸露在外的肌肤被雷电灼伤,原本的姣好姿色变得如同疯婆子般。

    “你和这雷灵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何如此助她?”中年美妇妩媚不见,眼底掩藏着杀机,咬牙切齿:“若是你今日愿意离去,我等可不予追究,若是执迷不悟,我等身后之人,必将追杀至死,亲属难逃!”尖细声音,如同指甲摩擦玻璃,怒意绵延。

    叶玄笑了:“没什么关系,我和你们目的一样,也不一样。”手掌摩挲战戟尖端,很是不屑:“至于说亲属难逃,不好意思,只要把我杀了,我全家就没了,,”

    轰隆!轰隆!轰隆!轰隆!轰隆!轰隆!

    接连不断的天雷轰鸣,高阶阵法的演变接近完成,一团团雷光闪烁的四处游历,不断攒射而出,地面绽裂,化作焦土。

    翩翩青年和中年美妇明显感觉自身对于天地灵力的掌控一点点被剥夺,恢复速度愈来愈慢。

    “为今之计,我们唯有毁掉雷灵,否则,,我们难以脱身。”翩翩青年沉声道。

    中年美妇暗自点头,心头狠毒愈来愈浓,自从自己成就通神以来,还从来没有被一个不知从何而来的小辈逼到这幅田地。

    叶玄估计对方沉不住气了,对着身后道:“今天能不能活,就看你了,,”

    战戟指天,无尽雷霆汇聚,皆入其身,四肢百骸被雷火占据,自亿万毛孔激射,叶玄沉喝:“战!!!”雷声滚滚,遍及百里。

    剑雨如虹!

    翩翩青年头顶,无数青色剑光充斥,会做一团,如大海中的游鱼。

    右手一招,剑光汇聚,化作长虹,青光如剑,满目狼藉的大地深处,一丝丝绿意破土而出,急速生长,茁长,绿叶吐芽。

    生机勃勃的景象,好不和谐。

    天地剑森!

    树叶细长,脱落树干,盘旋汇聚,汇入长虹,虚空撕裂出一道道细密的白线,几近割裂。

    天上天雷滚滚,天下绿茵如海,同是毁灭,杀机盈然。

    黑灵噬生!

    虚空黯淡,一具具人形自中年美妇身后走出,黢黑无比,仿若画墨。

    气势不凡,尤以站在美妇身侧的黑体最为强盛,几乎到了不下美妇的地步。

    这具黑体,是美妇曾经的道侣,也就是凡俗所谓的丈夫,被美妇施以秘法,化作杀戮怪物,嗜杀无度。

    上百具黑体齐齐咆哮,音波浩荡,震天动地,身体化作黑线,俯冲而下,所过之处,空间扭曲,雷电消散。

    毁灭灭地之势,眼前咫尺。

    天雷战戟!
20 天雷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