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
作者:默言吾
    寒韵阁,顶层。

    洛韵寒双臂弯曲,衣袖滑落至臂弯,小臂纤细白皙,双手交叉,微微俯身,曼妙身姿尽显无疑。

    听着洛芸儿的汇报,她呵呵笑着:“血剑老祖,,还真是名如其实,能屈能伸啊,,”但旋即俏面冷厉:“不过这件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最好还是仔细调查一下。”

    站起身,坐在沙发上,对着洛芸儿挥手:“你去吧,有任何情况都要事无巨细,汇报给我,,”

    洛芸儿恭敬点头:“是,,阁主。”

    ——

    “你们听说没有,,天剑宗天剑散人不知道因为何事,找上血剑宗,,血剑老祖本已离开圣地,不知为何,匆匆赶回,,”

    “我也听说了,传闻血剑宗天空云雾缭绕,曜日当空,绵延百里,血剑老祖当时就退缩了,一些圣者说,那曜日当中,已有圣境之上的迹象。”

    “真的假的,圣境之上可不是开玩笑的!”

    “别光说啊,到底是为什么,天剑散人找上血剑宗啊?”

    “我告诉你们,你们别说出去,据说是血剑老祖看上了四象岭天一宗的那位‘虚天剑魔’,说是要收为弟子,可我觉得,天下剑修不知凡几,堂堂圣人怎么就看上了那‘虚天剑魔’?”

    “怎么,你以为还能看上你?再说了,据说‘血剑老祖’精通血炼之道,能够以血还血,甚至掠夺他人躯体,怕不是,,”

    “不会吧,,哎,算了算了,别说了,别说了,要是遇上血剑宗的弟子,估计就惨了。”

    血剑宗奇景震撼千百里,没有人议论是不可能的,不过是小声和大胆的区别罢了。

    四象岭,天女宗,宗主秘地。

    “媚儿啊,,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血剑老祖那可是圣人,在整个黑魔州都是威名赫赫啊!”胡灵媚姑姑拉住胡灵媚,眼神火热,全然不见当时的慌张不安。

    胡灵媚不言,眼神中掩饰不住的震撼。

    阵法波动,一道瘦削影子步入,剑眉星目,神色冷峻。

    胡灵媚姑姑看见来人,顿时噤声,连忙离开秘地,那是被来人身上的戾气吓得。

    “我说过的,老师会有办法的。”萧冷罕见收敛锐气:“此间事了,旁人不敢再轻易侵犯我们。”

    神色僵硬,胡灵媚迟滞顿首。

    ——

    “玄哥哥要走?”风铃闻言,顿时很是不悦,双手仅仅抓住叶玄衣袖。

    远处,坐在枯败大树上的风牧一顿白眼,怎么,不走,还在我家骗吃骗喝?

    “臭小子,做那么高,讨死呢?”浑厚声音把风牧吓一跳,险些栽了下来。

    满脸谄媚,风牧走到门口,看着叔叔:“嘿嘿,老叔,这不是防范着风铃这丫头跑了吗,这要万一跑了,老叔心疼,我也心疼不是?”

    风寒不理会这个皮囊精致,实则油头的很的小子。

    雷灵紧跟其后,看到叶玄,闪烁一下,便站在了叶玄身侧。

    雷灵这不出现不要紧,一出现,风铃歪着嘴,指着她:“玄哥哥,这个家伙是谁?是谁?”看着这个看上去比自己还要小一些的女童,她倒也没有觉得什么古怪,但接近叶玄的一切异性,她自是需要问清楚的。
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