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师姐(1/2)
作者:默言吾
    揉着很是头疼的脑袋,洛韵寒徐徐睁开略显疲惫的双眸,入眼之人,让她惊叫出声:“是你!!!”

    惊喜非常,她坐了起来,可身体虚弱,险些栽倒,床边之人连忙搀扶,远处的桌子上,一个女孩吃着零食,门边站着一个高挑冷艳的女人,见闻此幕,便欲上前。

    深蓝色长发略显杂乱,身上裹着贴身睡衣,傲人娇躯在床边之人眼前尽显无疑,可洛韵寒丝毫不顾及。

    回想起之前的记忆,她怒焰涨起:“道魇呢,我要杀了他!!!”怒斥之间,秀眉带着杀意。

    以那个擅长梦魇之术的家伙的性子,没什么做不出来的。

    连忙查看自己身上的衣物,神识视察,才算是松了口气,复而俏面泛红看着床边之人:“是你?”

    带着轻笑,床边之人轻轻将洛韵寒放至平躺,为其盖上被子:“好久不见,师姐!”

    门边,那高挑冷艳女人闻言,樱唇微张,几番停顿:“师,,,姐?”言语间满是不可置信。

    ——

    暖风和曦,一个瘦削身影为一个半躺在靠椅上的女人整理她那柔顺光泽的深蓝色秀发,以发簪高盘与头顶,不言不语,只是看着院落内的一颗枫叶巨树。

    枫红飘落,飘到女人纤细玉肩之上,身影轻轻为其拿开落叶。

    看到这里,女人汗颜:“没想到师姐如今沦落到需要你这个小师弟照顾的地步,是不是师姐太没用了?”脑袋向上抬起,玉白鹅颈精致细腻,一双美眸以一种奇怪的角度真诚的看着身后之人:“你说是吧,小玄?”嘴角噙着一丝弧度,湛蓝眼底透着一丝危险。

    “咳!”叶玄很是尴尬:“师姐这是说的哪里话,师姐怎么会没用呢?”

    他现在需要转移视线,这个角度,这个眼神,再加上洛韵寒本就绝美的容颜,有点顶不住。

    叶玄连忙走向一边的茶桌,拿起一个搪瓷茶杯,斟满泛着琥珀色的淡香茶水,恭恭敬敬的端到洛韵寒身侧:“师姐,来喝茶,再不喝,茶就凉了。”

    “这是你那洛芸儿亲自给您找的,温养精神的灵茶,趁热多喝点。”眼神闪避,只想尽快解决这尴尬的局面。

    似是想到什么,洛韵寒原本还算柔和的面容变得冰冷:“小玄,如今你将那‘道魇’打成重伤,恐怕天穹圣地不会轻易的放过你的,要不,,”

    叶玄如没听到一般,神色如常:“师姐,喝茶,这些事情,该担心的是我,你只管养你的伤便是。”微微颔首:“再说了,若不是因为天穹圣地的原因,那道魇恐怕已经在阎王爷那签到了!!!”

    “阎王爷?签到?”洛韵寒不知道叶玄到底从哪学来的东西,但看着他这个样子,招手道:“好了好了,我的好师弟,,别发愁了,你不是说茶快凉了吗,,还不快拿过来?”

    待叶玄走到身前,瞅着许久未见,原本稚嫩已是成熟的面庞,洛韵寒盖在毯子下的小脚轻轻的踢了叶玄一下:“我知道你在怪师姐对不对?没办法,天穹圣地那可是二品圣地,道魇怎么说也是天穹圣地之主的亲传弟子,我再讨厌,怎么说也是生意人,总不能不见不是?”

    小嘴轻轻抿了一口茶水,连忙吐了出来,连呼:“烫!烫!烫!”

    叶玄疑惑之余,顿时大惊,忙不迭的半蹲下身,接过茶杯,入手时,却发现温度适中,不由抬头瞅着洛韵寒:“师姐,,不,,”

    话音未落,两根纤长手指敲在了叶玄脑袋上:“师弟如今已是半圣,连师姐都敢责怪了是不?”嘴上如此,但眼底蔚蓝涟漪柔和,除了高兴,再无其他!

30 师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