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可还活着?(1/2)
作者:默言吾
    “要不要告诉小银你来的消息?”倚靠着绵软沙发,洛韵寒看着叶玄。

    叶玄摇头:“算了,这么长时间,想必小银在这里也是安了心,这个时候告诉她,只怕到时我有事在身,也不好脱身。”语意停顿,略微担忧:“这段时间黑魔州极为不平静,带小银回去,恐有风险!”他没有细说,只是希望某些人不要这么丧心病狂,否则,,

    “怎么了?”坐了起来,洛韵寒追问:“以你如今实力,也无法左右?”

    叶玄摆手,不准备细说:“对了,这段时间,小银应该还算安稳吧?”

    见小师弟不欲细说,身为师姐,自然也不好追问。

    “那丫头天赋挺好的,只是她体内的寒气极为难缠,若不是你那根以冰龙寒铁铸造的长棍压制,早已是玄冰临身,生机断绝了!!”言语唏嘘,小姑娘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痛苦,除了惋惜就是心疼。

    “倒是好奇,你到哪里找到的冰龙寒铁和顶阶器师打造的?”长棍上的阵纹和器纹都不是寻常器师,阵师画得出来的,身为商人,手下养着一批器师,阵师,自是好奇,算是职业通病。

    笑了笑,叶玄到还想着保持几分神秘:“不过小银的一位师兄给的,器师,阵师也是他们族内的。”

    “哦,听这意思,还是海中大族喽?”洛韵寒身子一点点挪动到沙发把手处,左手撑着娇嫩下巴,俏面戏谑,蔚蓝眸子带着期待:“介绍给你师姐呗,也让师姐我拓展一下海族业务,,怎么样?”

    “有机会再说,有机会再说!”叶玄眼神游离,不太敢直视洛韵寒,当素常严肃冷面的极美女人变得慵懒起来,那种诱惑寻常人谁顶得住?

    “真没意思。”洛韵寒撇嘴,想到之前所说,细声道:“大师兄还是老样子,你也知道,以大师兄的修为,这个大陆上都没几个可以动的,不过也有一个不好的消息。”

    面色沉凝,叶玄道:“圣庭?”

    洛韵寒颔首:“没错,自从圣庭圣神闭关,圣后掌管圣庭,暗中小动作不断,大有向大陆各方势力伸出手脚的意思,大师兄虽是天圣,但圣神据说距离终极,仅有一步之遥。”

    巨大的实力差距,在这个世界,就是天堑,不可逾越。

    “二师兄咧?”叶玄微微皱眉,不再纠结。

    洛韵寒一记白眼,似乎对所谓的二师兄很是无奈:“二师兄那神出鬼没的样子,你还不知道,他那家伙,总感觉取向不太正常,真怕有一天带了一个傀儡嫂子回来。”

    叶玄苦笑,虽说他和二师兄只是闻名,并未见面,但听到师姐这么说,画面感还是有的。

    “至于三师兄,就在最近,动用了一次‘天算’,元气大伤,不过师弟倒也不用太过担心,不论如何说,也是三品宗门掌门人。”洛韵寒赤足站起身,细腻娇小的玉足踩着温软暗紫色地毯,走到窗边。

    “难道你就对三师兄算出来的结果不好奇吗?”语气中泛着凝重,那结果,,

    叶玄不语。

    “大陆将乱,天降大祸,客从外来,来者不善!!!”语气中带着一丝不确定,可随着时间流逝,大陆暗中的风潮涌动,洛韵寒不得不开始相信她那号称‘算天算地,无物不能算’的三师兄了。

    闻言,叶玄屏息。

    光芒闪烁,洛韵寒身形出现在叶玄身后,臂弯压在叶玄身后的沙发靠背上,美眸看着叶玄,拍拍自己小师弟的肩膀,笑道:“师姐我都不担心,小师弟还年轻,正是闯荡的时候,真到了那个时候,还有我们这些师兄师姐在呢。”纤长食指点着叶玄心口,微微用力。
31 可还活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