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不讲武德(1/2)
作者:默言吾
    深青色狂风包裹娇躯,一身羽翼在风中飞舞,南宫月离神色凝重。

    原本她只以为道魇哥哥一时不察,才会被叶玄有机可乘,击成重伤,可叶玄身上磅礴灵力,即便是自小便以灵物淬体,以灵物修炼的她都有所不及。

    “没想到,你还是有些真本事!”南宫月离一身灵力气旋环绕,一点点集聚,话语间,不断强盛,一身羽翼青光大盛,竟是一件高阶灵器,取自圣阶‘极烈天鹰’褪下的羽毛,注入灵力,坚若钢铁,非比寻常。

    “但是,你敢将道魇哥哥重伤,我今日即便不伤你性命,也要让你落得同样下场。”俏面浮现出一层羽毛纹路,一只深青巨鹰笼罩其身形,百里,千里内的鸟兽皆感到一股来自血脉上的压制,匍匐身子,仓皇逃窜。

    “哼!有一句话,我倒是忘了说了!”叶玄兀自凝练出一道雷霆战戟,电光闪耀,内部,隐有赤红色流淌,散着可怖的毁灭气息。

    “想说边说,我怕过会儿,你就没有力气在说话了。”南宫月离虽然年轻,但语气却深得其父传承。

    嘴角掀起一丝弧度,叶玄笑道:“不是我说,就那个逼,看着人模狗样,不过只是个人面兽心的废物罢了。”

    闻言,一道道烈火自心底爆发,南宫月离娇斥:“你在找死!!!”

    “别说找不着死,我现在在城里问问,你信不信,他们都同意我的说法!!!”雷火交通,紧握战戟,眼底平静无波。

    火烈王羽!

    叽!

    鹰唳尖细,直至灵魂,精神波动。

    嘶!嘶!嘶!

    虚幻巨鹰身上,千百万道鹰羽迎天而其,风暴席卷,地皮被掀掉一层又一层,一根根由灵力高度凝练的鹰羽如箭雨,铺天盖地。

    叶玄兀自踏出一步,赤蓝战戟直直插入地面,庞大力量灌入大地。

    轰隆隆!轰隆隆!轰隆隆!

    一阵阵地震波动,遍及方圆。

    轰!!

    雷霆火柱自大地深处蓬勃而出,气冲斗牛,直指天穹。

    噗!噗!噗!

    鹰羽撞入火柱,似被燃烧,化作虚无,可紧接着,一阵阵极不安定的力量侵袭火柱。

    砰!砰!砰!

    一道接一道的爆炸声响,形成震波,熔岩烈火在地底裂隙中流淌,蒸腾起来的热气,染红半边天。

    “这太特么多了吧!”叶玄心底暗骂,火柱固然还在,但仍有数千道鹰羽穿透雷火天柱,侵袭而至。

    长戟挥舞,赤红色气劲迸发,与漫天的鹰羽战作一团。

    鹰羽遍及锋锐,旋转迸发间,带起一阵阵密集风刃。

    嗤!

    身周戟影化作屏障,仍有一道道风刃激射入内,衣衫撕裂,露出其中被风刃刮划,略微泛红的皮肤。

    远处,无处残影在雷电天火间掠动,雷火不沾身。

    极烈天鹰一族,身为圣兽,掌控风力,速度超绝于世,寻常武者妖兽难以追及。

    藏形于风中,南宫月离俏面讥讽,身躯掠动,手心,一道羽形长剑浮现,纹路复杂,泛着青金之色,竟是顶阶灵器,便是寻常圣者,也难以拥有。

    身形辗转腾挪,瞬息,临至叶玄身前,青金羽剑如要刺破空间壁障,一剑刺出。

    叶玄心神一震,下意识的闪避,可羽剑太快,滚烫热血随着青光闪烁,挥洒飞溅。

    不顾伤势,叶玄战戟化作满月,朝着青光呼吸而至。

    南宫月离很是惊讶,他如此情况竟还能闪避,随之而来,携着万钧之力的战戟带着不断迸发的音爆,即在前后。

    脚下长靴风力绽裂,长戟戟尖擦过背脊,劲风划过,直接撞碎护体罡气,火辣辣的疼让南宫月离眉心一皱。

    还没完!

    身形错动,以惯性带动战戟,旋转半身,长戟脱手而出,朝着青光离去方向破空而去。

36 不讲武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