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黑魔大乱(1/2)
作者:默言吾
    “父王!”目光回避,南宫月离身前,一个中年自是站在那里,一股威严油然而生,一双锐利眸子。

    “你可知错?”南宫天鹰凝视自己的女儿,一身气息杂乱,大手一挥,一阵青光涌入其娇躯。

    感到体内气息一点点平复,南宫月离道:“多谢父皇!”底下,嘟囔着嘴,始终不肯松口,不情不愿。

    “我再问一遍,你可知错?”南宫月离一步走到女儿身前,面露严厉。

    “父王,‘道魇’哥哥,,”南宫月离刁蛮性子上来,声音略大了些。

    南宫天鹰沉声道:“你莫非真的以为那‘道天穹’能坐在如今这个位置上,是什么易于之辈。”

    “为什么自家圣子被打成那个样子,不仅不说话,反倒是让自家圣子进了禁地?”

    “为什么,连道元那老头子都说让你不要太过分?”

    “你活了这么大,你就学会了刁蛮任性,肆意妄为?”声音低沉,在大殿回荡,他是真的生气了。

    南宫月离顿时噤若寒蝉,自小到大,这还是第一次听到父亲如此恼怒的训斥自己。

    怒气稍稍收敛,语气渐渐柔和,南宫天鹰道:“你当真爱极了你那‘道魇’哥哥?”

    南宫月离一怔,不知父亲到底何出此言,不知是想到什么,带着怀疑,问道:“父亲,难道,,”

    “若是你真的爱极,也别说父王不给你机会!”南宫天鹰语重心长。

    “真的?”南宫月离先前不快一扫而空,俏面欣喜。

    “不过,你需要答应我几个条件。”

    南宫月离连连点头:“只要能让我与‘道魇’哥哥在一起,别说几个条件,即便是几十个,几百个,我也答应父王。”

    南宫天鹰心中不快,他实在不知道,一个被区区半圣打成重伤的人,到底哪一点,能让自己的宝贝女儿如此喜爱。

    可为了自己的大业,他必须如此。

    “第一,你必须在一年之内,入圣,否则免谈,放心,一切资源,我都会给你。”

    听到前半句,南宫月离面露难色,虽说自小锦衣玉食,各种灵物灵材从不断绝,但圣境难度亦不小,可后半句才算是让她吃了个定心丸。

    ‘极烈天鹰’一族,传承悠久,有些即便是她自己都不甚知晓的东西,唯有父王才能接触,对于妖兽的修炼都有着奇效。

    “没问题!父王!”

    “第二,这段时间,你必须老老实实呆在圣地,哪也不要去,否则,免谈!!!”

    “好!”她虽年轻,但却不笨,父王从来说一不二,若是自己真的做出了越矩之事,其所言,必会兑现。

    ——

    “那件事,你真的打算让你这掌上明珠去做?”空旷大殿内,一个身穿战甲,身形藏于黑暗的人影,饶有趣味的问道。

    南宫天鹰坐在自己的王座之上,冷声道:“这丫头也是该为我做一些事情了,于我,于她来说,都不是坏事。”

    “你们的计划想必已经开始了吧?”南宫天鹰道。

    人影冷哼:“你不该问的,就不要问。”

    南宫天鹰何等人,出了名的嚣张跋扈,不择手段,竟丝毫不生气,呵呵笑道:“敢如此冒天下之大不韪的,估计也只有你们了吧?
37 黑魔大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