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死局(1/2)
作者:默言吾
    “据那边消息,一股很是邪异的力量出现,一些圣境重伤败退,隐约自那庞大灵力中看到,好像,,”洛韵寒面庞凝重:“是某种生灵肢体的一部分。”

    “你说,,会不会是?”她很是担心,生怕真是她想象中之物。

    叶玄安慰道:“放心,即便是,自然会有解决之法。”话如此,但他心底却是不断的向下沉,他最不想看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叶玄不想再拖延,道:“师姐,我需要马上回黑魔,观察一下黑魔州情况,那些小家伙还在那里!”视线好似穿透墙壁障碍,一处院落里,小银正在吸收洛韵寒教她的灵力控制之法,深吸口气:“在此之前,还希望师姐好好照顾小银。”

    洛韵寒娇俏玉首微微点了点,道:“放心吧,小银在我这没事的。”

    “小玄,要不要师姐和你,,”洛韵寒欲言又止。

    摇头,叶玄道:“如果真照师姐所说,那东西哪怕寻常圣境都不是对手,,”

    洛韵寒撇嘴,没说什么。

    白嫩手掌划过,光芒绽放,一套战甲悬在叶玄身前,洛韵寒道:“虽然你不让师姐去,但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还是可以的。”

    美眸看着叶玄身前战甲,她缓缓道:“这是‘绝冥圣铠’,绝灵之地的那头蛟龙褪下的蛟皮,强度不低,最关键的是可以一定程度上隔绝灵力,算是我寒韵阁镇阁之宝之一,,”

    叶玄倒也不客气,大手一挥,‘绝冥圣铠’消失,骤然笑道:“世界最好了。”

    洛韵寒碧蓝眸子眨巴,挥了挥手:“一路小心,小银,我会照顾好她的。”

    “走吧!”叶玄朝着身后空虚处喊道。

    电蛇乍现,一个娇小女孩站在其身后。

    轰!

    天穹雷光折闪,一大一小消失无踪,好似融入那雷电深处。

    缓缓走到窗前,看着叶玄二人离去的方向,一双白皙玉手压着窗沿,微微用力,骨节发白,洛韵寒自言自语:“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之前她虽如此问,可心底愈来愈强的预感告诉她,事情正在朝她最不想的方向发展。

    蔚蓝柔顺秀发在风中飘荡纠缠,如昭示着主人的心思,,

    ——

    噗!

    一道光芒划破长空,闪烁不定,速度之快,带起一阵阵音障爆炸。

    那光芒愈来愈黯淡,不是洒落的炽热殷红飘洒,血中夹杂的黑气不断蠕动壮大。

    铺天盖地的黑幕紧随其后,速度犹在其上,所过之处遮天蔽日,黑幕中无数奇怪诡谲蠕动,仿佛有生气,可如此骇然之景,无论谁看了都是头皮发麻。

    光芒中,一道身影衣衫残破,浑身上下遍布着狰狞伤口,血肉模糊,他不是回头看着身后黑幕,眼底狠厉闪烁。

    三道光芒自体内激射而出,形成三角之势,将其笼罩。

    右手附着灵力,化为利刃,剖向心口,血流倾泻迸溅,自心脏深处,三滴红到发紫的精血悬浮,射入三道光芒。

    原本璀璨之光染上血色,散着乌黑。
38 死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