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死局(2/2)
作者:默言吾

    无形且恐怖的力量绽裂,空间扭曲,光芒大放。

    一道道黑气冲击紧随而至,欲要穿透光芒。

    也不知那光芒到底如何形成,黑气触及,转瞬蒸发消散,黑气笼罩其中的生灵撕裂惨叫。

    很快,那光芒好似扩散到阈值,快速收缩,化作光点,先前其内人影早已不知去向。

    黑幕深处,一道喑哑沉闷声响传出,带着恼怒,很是生气。

    ——

    砰!砰!砰!

    如闷雷般撞击响声传遍方圆百里。

    浸润渗透着周围千万里的黑雾凝而不散,内里如隐藏着一个个巨型怪物,撞击泛着血光的轻薄阵法壁障。

    阵法核心,面容苍白的一个人,勉力维持阵法,不远处,站着上百道或娇俏,或高挑,或妩媚,却无力例外,一双双透着绝望的美眸阵法外,近前一个个狰狞形状的黑色怪物。

    整个四象岭群魔乱舞,百鬼夜行。

    真如地狱解开了封印,千万魔头走出,将阴暗邪恶播撒向世间。

    她们各自将自己仅剩,杯水车薪的灵力输入身下刻画好的阵法基座,阵法回路光辉流转,维持阵法巨大消耗中的运行。

    即便如此,大阵仍旧在破碎边缘不断徘徊。

    愈来愈密集的猛烈撞击就像敲在一个个绝望生灵的心头,沉闷有力,不断将他们推向崩坏的边缘。

    胡灵媚紧咬泛着紫色的樱唇,一丝丝血丝顺着咬合处渗出,面色苍白如纸。

    身形不断颤抖,萧冷逐渐能够感觉到自己极限的到来,其身体与阵法承受着等同的压迫和冲击。

    他不想放弃,也不能放弃。

    可,,

    天一宗,天一殿下,十几万或是方圆千里内的普通人,或是其余三大宗门弟子,感受着近在咫尺的恐怖压迫,浑身颤抖,站立不住。

    精神脆弱者,嚎啕大哭,绝望,不舍,一阵阵负面情绪在十几万中传染,蔓延。

    眼眶带着晶莹,一向自称女中豪杰的胡灵媚娇躯抽搐,带着哭腔,朝着萧冷大喊:“你走吧,这里只有你能离开,你去找圣人,去找你老师,,”不知是因为过度消耗灵力导致的身体虚弱还是如何,胡灵媚跪服在地上。

    一身骨头挤压着发出咔咔响声,脚下以珍奇坚硬材料打造的阵基绽裂破碎,独留下虚幻阵法回路支持。

    萧冷惨然一笑,大声道:“老师答应过,他,,会回来的,,”

    闻言,胡灵媚玉拳紧握,指尖深深扎进手心,顺着泛着冰冷的白嫩肌肤滑下,滴落在地,泪如雨下,她声嘶力竭:“你到底在坚持什么,,即便他回来又如何?”

    当绝望扎根心底,人或许只想为心中所想之人谋取一线生机,哪怕自己身死命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