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不是我打的(1/2)
作者:望泞
    捏起银针的言诺,像是突然间变了个人一样,格外的专注,格外的有魅力。

    几针下去,言诺见血虽然还未能完全止住,但已经不像之前那般汹涌彭拜了。

    她短暂的松了口气之后,赶紧回头冲着外面再次喊了声:“阿易,再快点。”

    “是的,小姐!”阿易答应了声,再次加快了速度。

    一炷香之后,马车在定国公府后门处停下。

    言诺从马车上跳下来,对阿易说道:“阿易,你背上楚云谏,跟我一起进去。”

    “好的,小姐。”对于言诺的吩咐,阿易没有任何的疑问,答应了声便跳上马车,将楚云谏扛上自己的脊背,随即背着跳下车。

    “跟着我进去吧。”言诺看了眼面前的院墙,深吸了口气,身形一动,翻墙而入。

    阿易背着楚云谏紧随而入。

    言诺带着阿易直接去了言如诩的院子。

    她进院子的时候,发现言如诩的贴身小厮就站在门里面,看见她翻墙进来,却是半点意外之色都没有的样子,可是将她给吓了一跳。

    “丁二,你怎么在这里?”言诺尴尬的咳嗽了声,这才出声问道。

    一脸憨厚的丁二笑了声,这才说道:“七小姐,大少爷已经在里面等了你很久了。”

    言诺心中猛然咯噔了下,暗道糟糕。

    她以为自己的行动很隐秘了,但却没想到还是让言如诩发现了。

    也对,言如诩可是定国公府的智多星,她防得了谁也防不了他。

    言诺很快释然,她忙冲着丁二道:“丁二,你赶紧去府中的药库替我抓点药。”

    她快速的报了一串药名之后就没再搭理丁二,带着阿易直奔上房而去。

    一进上房,言诺便瞧见了坐在主位上等着她的两个亲哥哥,言如诩跟言如珩。

    “大哥,五哥。”言诺硬着头皮喊了声。

    言如诩微微笑着,冲她招招手,“这一晚上够折腾的,累了吧,先过来坐着喝口茶,润润嗓子。”

    “小诺,你可真是让五哥刮目相看呢。”言如珩走到言诺身前,绕着她打了一圈,“这么多年也没见你用过轻功,怎么能还这么厉害?我以为这么多年你不用,轻功早还给徐师傅了。”

    言诺尴尬的扯了扯嘴角,“五哥,我只是平时里用不到,可却不代表我就真的不会了。呃……大哥,五哥,对不起,这些事情待会儿再说,我要先救人。”

    “救人?”言如诩恰好闻到从门外传来的淡淡血腥气,顿时脸色微变,“你受伤了吗?”

    “不是我,是楚云谏。”言诺轻声说。

    言如诩面色微微变了下,随即状似不在意的问道:“他受了伤?谁这么大的胆子竟是敢对齐国公府的三少爷动手?”

    “我也不知,我回来的路上遇到了他,伤的很重。”言诺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沉凝之色。

    事实上,她也很想知道,到底是谁这么大胆,竟是敢对楚云谏下手。

    更让言诺不解的却是,前世里可没有这个事情。

    这一世,好像很多事情都变得不同了。

    “怎么可能?”言如珩下意识的喊了声,“当时我们就只是揍了他一顿,顶多皮外伤,怎么可能伤的很重?”

    言诺的脸色发生了些变化。

    她扭头看着自家五哥,后者被吓得立刻扬手捂住了自己的嘴,眼神乱飘,人也往后不停的退。

    “五哥!”言诺无奈的喊了声,“你,你……”
018 不是我打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