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小狼狗扮可怜(1/2)
作者:望泞
    言诺进去的时候,内室里面一片狼藉。

    饭菜打翻一地,溅得到处都是米粒菜汁,连楚云谏身上都沾染了一些。

    “怎么了?”言诺拧着眉头走过去问。

    “小姐……”流云快速抬头看了言诺一眼,委屈的话都快说不出来了。

    嘭!

    谁知,流云刚说了那两字,楚云谏就开始发脾气了,一巴掌拍在了床边的案几上,力道还挺大,以至于案几上面的杯杯盏盏的,应声晃荡着,差点没掉下来。

    “到底怎么了?”言诺强忍着气问。

    她不过就出去洗漱的功夫,这家伙怎么就又闹腾上了?

    “流云,你先起来。”言诺冲着流云招招手。

    流云哭着想起身。

    可不等她动弹,楚云谏便沉着脸说:“继续跪着。”

    流云被吓得猛然垂下头去,半声不敢吭。

    绕算是言诺也被吓了一跳,搞不懂楚云谏怎么会突然发这么大脾气。

    “这里有谁是小姐?”楚云谏沉声怒喝。

    流云直接被吓哭了,垂着头,闷声哼唧着,也不敢哭的太大声。

    自家的丫头被楚云谏这么收拾,言诺心里很不高兴。

    更别提,是因为称呼这么小的事情了。

    “这里是定国公府,她一时转换不过来,叫我一声小姐,也不是什么大事,值得你发这么大脾气?”言诺嘴上说的清淡,可实际上,心里早就开始窝火了。

    要不是看在他伤的那么重的份上,她早让人将他丢回齐国公府了,还能由着他在这里瞎摆谱?

    “那,那她还敢质疑我的决定呢。”楚云谏语塞,没好气的哼哼着。

    “质疑你的决定?”言诺不信,“流云一向谨慎懂事,怎么可能违逆你的决定?”

    “怎么就没有了?”楚云谏见言诺口口声声的在帮着言诺说话,顿时就更不高兴了,“阿诺,你,你怎么总是帮着那个丫头说话?难道我还比不得她在你心里的地位吗?”

    这一刻,言诺简直想笑出声来。

    这话还用问?

    他自然比不得流云在她心里的地位。

    言诺虽然没有说话,可她脸上的神色却是已经表明了一切。

    楚云谏内心受伤不已,他就这么不招她的待见吗?

    “阿诺……”楚云谏像是一只受伤了的小狗般拉住言诺的手,居然开始撒娇起来,“阿诺,你怎么能疼一个丫头比疼我还要多?我不高兴,反正我就是不高兴!”

    言诺那眼角不住的抽动着,疯了,疯了,这男人一定是疯了,这种话都能说的出口?

    “阿诺,我不要这个丫头伺候我,我不喜欢,我要你陪着我吃饭,你喂我吧。”楚云谏满怀期待的望着眼前的女人,那热切的眼神像是火一般,仿佛能将她给烧化了。

    言诺死死的咬住下唇,心中复杂万分。

    “阿诺,我要你陪着我。”楚云谏又喊了声,“你要是不陪着我,那我就不吃。”

    “你……你怎么这么孩子气?”言诺实在有些无语。

    她心中真是焦躁的厉害。

    要说楚云谏装的吧,可一个人的性子真能突然之间转变如此厉害吗?

    要说他不是装的,可,可为什么他的性子会转变的如此厉害?

    难不成,转性了?

    言诺心中充满了疑惑,但却无人给她解惑。

    半响后,她才淡声吩咐道:“流云,你跟流星两人把这里收拾下,然后将饭菜端进内室。”

    “是的,三奶奶。”流云哭着答应,再也不敢多说一句话。

    两丫头手脚麻利的将一切收拾妥当,并将饭菜端进内室,而后不用言诺吩咐的退出了房间。

    “阿诺,我饿了。”楚云谏抬头冲着言诺喊。

    言诺眼皮子悄悄抽动了下,心中暗念了一声忍,这才扭头,面无表情的回头,端起饭碗,认命的开始给他喂饭。
021 小狼狗扮可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