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找言诺麻烦(1/2)
作者:望泞
    一时间,在旁边看着的苏雪岚跟言胥心中颇不是滋味。

    他们家的宝贝,什么时候跟人这样低声下气过了?

    被他们捧在掌心中当个宝的孩子,跑到别人家就成了个低眉顺目的烧火丫头,一时间,两口子心里颇不是个滋味。

    徐氏是个聪明人,将苏雪岚两口子的反应看在眼里,心里那真是乐得快不行了。

    她早就看苏雪岚两口子不顺眼了。

    自古以来,男人三妻四妾的,几乎没有例外。

    可偏就到苏雪岚这里有了例外。

    整个言家上下,竟是没有一个人纳妾。

    苏雪岚跟言胥两个人感情又极好,整日甜甜蜜蜜的,她们夫人圈子里的女人,那就没有一个人不羡慕她的。

    至于徐氏,她对苏雪岚那可就不是羡慕了,那根本就是赤果裸的嫉妒以及恨。

    凭什么一起长大的女人,她苏雪岚就可以过的这么自在,过的这么幸福?

    为什么她不行?

    想到齐国公对自己那不冷不淡的样子,再想到自家后院那几个糟心的姨娘,徐氏心里格外的不是滋味。

    嫉妒心一上来,徐氏说出来的话那就更不好听了。

    “言诺啊,别怪我这个做婆婆的说话不好听,我说的这些也都是自己过来人的经验。这多年媳妇熬成婆,在做人家媳妇这件事上,我还是有点经验的。”

    徐氏表面上一副苦口婆心的样子,可实际上就是在打言胥两口子的脸,当着人家父母的面教训人家的女儿,这不明摆着说人家没有家教吗?

    言诺又怎么可能不明白徐氏的用意,她心里很是自责,觉着自己很没用,因为自己而让父母跟着受侮辱。

    察觉到言诺情绪的低落,楚云谏简直都快急死了。

    “母亲,你这是干什么?”

    他这边正愁着无法追到言诺,正想方设法的去哄人呢,可他这个娘亲倒是好,偏是要来拖他的后腿。

    “母亲,一句无意的话而已,你何必这么介意?”楚云谏笑着说。

    徐氏见楚云谏竟然当着定国公夫妇两人替言诺说话,当即就恼了。

    她心里直骂白眼狼,这儿子真就是白养了,有了媳妇就忘了娘。

    她恶狠狠的剜了楚云谏一眼,这才没好气的说:“就你会惯着媳妇儿,怎么,如今我这个做娘的,说你媳妇几句都不行了吗?”

    当着众人的面,楚云谏也不好将话说的太僵硬,他硬是扯起了一丝浅淡的笑容,说:“瞧母亲说的,我们都是你的子女,你觉着哪里做的不好,直接说就是。至于娘子,她那么好,其实也没什么能说的,要说不好,肯定就是儿子了。母亲想责骂儿子,那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可……您能不能关起门来再说……”
024 找言诺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