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互怼(1/2)
作者:望泞
    是谁动的手,楚云谏自然心中明了。

    可他能说吗?

    他不能!

    楚云谏缓缓摇头,“不知,那人黑巾蒙面,武功极高,所以我不是那人的对手。”

    齐国公跟徐氏对望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失望。

    本以为因着楚云谏的事情能让定国公他们喝一壶的,可谁曾想,事情竟然与定国公府那几个臭小子没关系。

    如此一来,他们还拿什么去找人家麻烦?

    一时间,齐国公那白胖的脸上顿时露出了一丝恼意。

    便在这时,陈祥快速从门外跑进来,他走到言胥等人身边站定,轻声说道:“国公爷,刘太医来了。”

    言胥看了一眼齐国公,从他那微微的笑容中明白,这个刘太医应该就是齐国公叫来的。

    “快请进来。”言胥吩咐着。

    “是,老爷。”陈祥答应着便快步而出。

    这个时候,齐国公才笑着说:“言将军,我听说啊谏伤的很重,所以,我下意识的让人去请了太医过来。倒是忘记了,有你在,肯定也是请过太医了。”

    言胥绷着脸,硬是扯起了一丝笑容,“自然,早已经请过太医。啊谏这次伤的确实很重,陈太医说了,如果今日能够不再发烧,应该就没有太大问题,后面好好静养就好。”

    “陈太医?”徐氏那边猛地尖着嗓子喊了声,“怎么会是陈太医?”

    言胥被她问的一怔。

    苏雪岚见不得自家夫君吃软钉子,下意识的上前问道:“楚夫人,不知陈太医有什么问题吗?”

    徐氏冷冷一笑,“陈太医这人自然是没什么问题的?只不过……”

    说到这里,徐氏扭头,似笑非笑的看着苏雪岚,脸上闪着一丝嘲讽的神色,“堂堂定国公府,怎会不知陈太医拿手的是妇科?你们请一个妇科圣手来给我家啊谏看外伤,这……”

    “楚夫人,你误会了!”苏雪岚有些急的解释,“昨日太晚了,只有陈太医当值,所以我们只能将他给请过来。”

    “哦。”徐氏哼了声,“可我依稀记得,貌似刘太医就住在定国公府附近吧。以定国公府的面子,派个人过去请,能请不过来?”

    “楚夫人,你……”苏雪岚被气得脸色难看之极。

    怎会有这样的人?颠倒是非,胡搅蛮缠,她,她怎能这样?

    “哦,还有!”徐氏猛地一回头,瞪向言诺。

    大人面前插不上嘴的言诺,被徐氏瞪的浑身一激灵。

    她又怎么了吗?

    言诺无辜之极。

    “还有你!”徐氏一脸怒意的瞪着言诺,“旁人不知陈太医是妇科圣手还有道理,因为不了解。可你呢!我分明记得你小时候可是在太医院跟着几位太医学过医术的,对于太医院的几位太医,没有人比你更了解的吧?”

    徐氏说的这件事倒是真的,小时候,她对医术有兴趣,求了太后在太医院里面厮混了些日子。

025 互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