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看谁证据足(1/2)
作者:望泞
    几乎是下意识的,众人随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这一看,徐氏的脸色顿时变得难看至极,“刘太医,你这是怎么了?”

    在众人身后,刘太医拄着双拐被两个小厮搀扶着,左腿蜷缩着,像是受了伤,头也被包着,不知伤的怎么样了。

    刘太医一脸尴尬之色,“这个,呃,昨儿个我不小心摔着了,所以,昨日言大少去请我的时候,我根本来不了,就给他们推荐了陈太医。”

    “那你现在怎么又能来了?”徐氏没好气的说。

    刘太医尴尬的垂下头去,“我,我就是觉着今日舒服了不少,正好齐国公派人来请,我寻思着,再不出诊,我就会得罪两大国公……我太害怕了,就来了。”

    “你,你……”徐氏整个人都不好了。

    她一张老脸涨的通红,感情,她指责了言诺半天,竟全都是错的。

    这个该死的刘太医,这让她的老脸往哪里放才好?

    “哦,还有一件事。”言如诩温柔一笑,“言诺姓言,哪怕她已经嫁出去了,也抹杀不了她是从言家门出去的这个事实。而我是她哥哥,这辈子都不会变。但凡有人敢欺负我妹妹,上刀山下火海,我定然不会轻易放过那人!”

    “上刀山下火海!”言如珩几个臭小子一起上前一步,瞪着徐氏,跟着大喊起来。

    徐氏被吓了一跳,人下意识朝着后面退去,谁知,右脚却绊倒了左脚,她身子一晃就朝着后面跌过去。

    “母亲!”言诺见状被吓了一跳。

    倒不是说多么多么担心徐氏,只是不想她在言家出事,到时候在讹上了了言家。

    身形一晃,言诺便上前扶住了徐氏。

    可她才刚将人扶住,对面言如珩等几人便再次开口大吼:“不放过那人!”

    徐氏惊的一张脸憋得青红透紫,尤其的难看。

    “你,你们,你们……”徐氏指着对面言如诩他们,气得话都说不出来了。

    言胥像是这才反应过来一样,皱着眉头冷喝道:“都给我滚,胡说八道什么?”

    “爹,我说完话之后自然会滚!”言如诩说。

    “还有什么话要说?”言胥给自家儿子使眼色,差不多就够了,多说多错。

    这小子平日里聪明的很,怎么今天却如此反常。

    言如诩没有理会言胥丢过去的眼神,他眸光一转便看向了徐氏,唇角那温柔的笑意不知道为何,看着特别的冷。

    “楚夫人一直说啊谏如今这个样子是我们的错。是,我们是打了他一顿,但不过就是写皮外伤。至于啊谏他脊背上的伤却跟我们毫无关系。就算他再怎么讨厌都好,他到底是我的妹夫,我还不至于要了他的命!”

    提起楚云谏的伤,徐氏顿时回过神来了,愤怒的低吼,“你说没有就没有了吗?我们可是有人证的,你,你们逃不了!”

    “好,还请楚夫人将人证给叫出来,我们当面对质可好?”言如诩提议。

    徐氏还真有人证,所以根本就不怕对质,甚至,她比言如诩还希望能够对质,这样的话就能够坐实这几个臭小子伤害楚云谏这件事,到那时,还不是他们齐国公府想怎样就怎样?

    到时候,看她不扒了这几个臭小子的皮!

    至于之前楚云谏说的话,徐氏根本就没往心里去,在她心里,楚云谏的话,那肯定是为了帮几个大舅哥才说的,根本不可能是真的。

    徐氏很笃定,很有把握,但齐国公眼光老辣,对言如诩也了解多一些。

    那臭小子分明就没有丝毫不安畏惧的神色,很明显,他根本就不担心对质。

027 看谁证据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