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打脸(2/2)
作者:望泞

    陪着她回娘家?

    这种谎话有必要说出来膈应人吗?

    前世,她就是太信任他,终日沉迷于他的这些谎言之中,害的她自己死了不说,还牵连了整个言家。

    思及此,言诺的心绷的更紧了些,也不愿再搭理楚云谏。

    感受到旁边女人深深的将自己困在牢笼之中,楚云谏内心尽是深深的无奈。

    看来,想要融化那封住她内心的冰层,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过,他不会退却,更加不会改变主意。

    楚云谏再次拉住她的手,言诺挣扎,可他不顾她的挣扎,死死的抓着。

    这辈子,下辈子,他都不会再松手。

    言诺挣扎无果,也便不再动弹。

    一路无话,回到齐国公府。

    徐氏极其高调的请太医,弄补汤,足足折腾了半个时辰,楚云谏才算能安生的躺在床上歇着。

    而这个时候,言诺正在吩咐流云做事。

    前世,没有发生过楚云谏这个事情,这让言诺对于自己的记忆产生了一些怀疑。

    所以,她如今急需一些事情来验证,证明自己并没有记错。

    而后天就是这个大好时机。

    “三奶奶,你,你这……”流云听了言诺的吩咐,整个人迟疑起来。

    其实,她内心都快要崩溃了,她觉着言诺一定是疯了,要不然,怎么能吩咐她做那么奇怪的事情?

    “按照我的吩咐去做。”言诺沉声吩咐着。

    “流云,你难道还要质疑三奶奶的话吗?”流星看出言诺并不像是在开玩笑,便猛地扯了流云一把,“三奶奶让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

    流云忙点头,是,话是这样说没错,可……可她总觉着言诺今天的安排有些奇怪。

    “好了,按照计划去做,其他的,你们无需多管。至于我为何要这样做,你们也无需多想,我自然有我这样做的必要!”言诺语调深沉的说。

    流云两丫头对望了一眼,都感觉最近的言诺好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不再像往常那般淡然自在,更加不像往常那般随性快乐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两个丫头都费解死了,可她们又都不敢多问,只能默默答应着。

    言诺这边刚吩咐好,楚云谏就又在里间叫了起来。

    “三奶奶,还是您进去看看吧,奴婢,奴婢出去给三奶奶你们准备些糕点。”流云一听见楚云谏的声音,那身子就开始发抖,更别提让她进去伺候了。

    流星虽然没发抖,可脸色也是白白的,很明显也有些畏惧楚云谏。

    言诺苦恼极了,要不是她留在楚家还有事情做,她才不会留在这里受这种折磨呢。

    “行了,你们去忙你们的。”言诺冲着两人挥挥手,这才起身进了内室。

    她缓步走到床边,眸光冷淡的望着床上冲着他笑的男人,“又有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