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表妹来打人(1/2)
作者:望泞
    谁也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以至于言诺当时是有些懵的。

    不过,绕算如此,她的反应还是够快,堪堪在那女人的手掌即将甩在自己脸上之前扣住了她的手腕。

    “徐青雅,你疯了?”言诺沉着脸怒声道。

    “青雅,你干什么?”反应过来的楚云谏一把扯住来人的胳膊,硬是用力将那女人扯到自己旁边。

    “表哥!”来人正是楚云谏的嫡亲表妹徐青雅。

    徐青雅满脸不高兴的瞪着言诺,扯着楚云谏的衣服袖子,不满的说:“表哥,你怎么了你?这女人刚刚可是打你了,你居然还帮着她?”

    “她没有打我,你看错了。”楚云谏皱眉打断了徐青雅的话。

    “什么?”

    徐青雅整个人都要不好了,她那清丽的小脸上凝满了不悦以及深深的意外。

    “表哥,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难道姑姑说的都是真的?你有了媳妇就忘了娘?之前姑姑说,我还不信,表哥你一向最终孝道,怎么可能会不疼姑姑了。可今天我一看,原来姑姑说的都是真的。”

    徐青雅用力的甩开楚云谏的手,扭头看着言诺的时候便是一脸深沉的怒意,“言诺,你好生厉害啊,才刚嫁进齐国公府多久,你就能将我三表哥哄成了这个样子?”

    “既然夫君正好在家,那不如就由夫君你亲自招待表妹吧。”言诺懒得跟这两人浪费唇舌,冷散散的丢下这么句话之后,转身就想离开。

    可这边她才刚转身,后脚就被徐青雅从后面扯中了胳膊。

    “我同意你走了吗,你凭什么说走就走?”

    “凭这里是诺园,是我的地方。”言诺回头,眸光冷沉的望着徐青雅,“我作为主人家,自然有我做什么的自由。表小姐,如果你对此不满意,大可以离开。”

    言毕,言诺用力拨开徐青雅的地方,转身就离开了花厅,留下一脸愣怔的徐青雅,寂寞的站在原地。

    直到言诺走远了,徐青雅才算回神。

    她气不过的跺了跺脚,“那女人,那女人是要赶我走的意思吗?表哥!”

    她气鼓鼓的冲过去,一把扯住了楚云谏的胳膊,“表哥,你要给我做主呀,我何时受过这样的气?这里可是齐国公府,是你跟姑姑的家,她一个外人,她凭什么赶我走?”

    “青雅!”楚云谏皱起眉来,面色不悦,“你胡说些什么?阿诺怎会是外人?她是我的妻子,是你的嫂子。这种话,以后我不想再听到。还有,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你去娘那边吧,她也有些日子没见你了,应是想你了。”

    楚云谏丢下话就追着言诺去了。

    只有表妹什么的,他才懒得费心思。

    这时代跟现代可不同,表哥表妹什么的关系太复杂,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出乱子。

    更何况,刚刚自家这个表妹还得罪了自己妻子,他自然要去哄哄。

    而此时,言诺正带着流云两丫头逛园子呢。

    言诺一边带着两丫头朝着僻静的地方走,一边压低声音去问流云,“流云,我让你盯着的事情可有进展?”

030 表妹来打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