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三爷霸气护妻(1/2)
作者:望泞
    徐青雅气哼哼的就跑到言诺身前,一把推开了她。

    “言诺,别仗着你娘家是定国公府就可以肆意妄为。不要忘了,你如今可是齐国公府的媳妇儿,做事之前先想想齐国公府,丢了齐国公府的脸面,你担当得起吗?”

    徐青雅炮轰言诺的时候,在场的人俱都没有说话。

    至于徐氏,那更不会替言诺出头了,甚至她都希望徐青雅能说的更狠点儿。

    “徐青雅!”楚云谏猛然一声低喝,随即上前,一把扯住言诺的胳膊,将其拉到自己背后,高大挺直的脊背,像是一座山一样的巍峨,给了言诺难以抑制的安全感。

    她死死的盯着眼前的男人脊背,眸光深沉而又复杂。

    前世今生,这还是他第一次这样护着她。

    犹记得前世,不管她承受怎样的痛苦与为难,他都视若罔闻,仿佛根本就不在意她如何。

    又或者,他从未将她当成自己的枕边人,只不过当她是他前行路上的一块踏脚石。

    也对,一块踏脚石而已,又何必为了她而浪费时间与精力?

    可这一世……言诺看着面前那个有着宽厚脊背,犹如巍峨大山护着自己的男人,她的心乱了。

    变了,变了,什么都不一样了。

    为什么会这样?

    “言诺是我娘子,我搂着她有何不可?”楚云谏语调沉沉的冷喝。

    不等徐青雅说话,楚云谏再次开口道:“徐青雅,我与你说过很多次了,言诺是你表嫂。若是以后再让我听见你直呼其名,以后,你就不用再来齐国公府了。”

    “啊谏!”徐氏闻言皱起眉头,“怎么跟你表妹说话呢?她一个小姑娘家家的,心直口快,就算话说的过了些,那也是将言诺当成一家人才会如此,你怎可如此责怪于她?”

    “姑姑……”早就被骂懵了的徐青雅这才算回神,当即嘤咛一声,转身就跑回去,扑到徐氏身前,抱着她的胳膊就开始哭。

    徐氏一向最疼徐青雅这个侄女,看着她哭的那么伤心,那真是心疼死了。

    以至于,她看着言诺的眼神更加冷厉起来。

    “还有,青雅说的对。当众搂搂抱抱,成何体统?以后再让我瞧见,定不轻饶。”徐氏直接沉声怒道。

    楚云谏一听这话就不高兴了,他搂自己媳妇儿怎么了?碍着谁了?凭什么就不许?

    一向自我惯了的楚云谏完全不记得如今身处的可不是那个能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的现代。

    “母亲教训的是。”言诺不等楚云谏开口说话便扯了他的胳膊一把,半垂着眸,淡声应了句。

    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她也懒得为此多费心思。

    自家媳妇儿都开声了,楚云谏自然得听着。

    “娘子,这边。”楚云谏体贴入微的护着言诺入座。

    那殷勤体贴的模样,看的一桌子的人为之侧目。

    感受到现场气氛不是太好,楚云升的妻子陈氏笑了笑说:“三弟跟三弟妹的关系真好,和和睦睦的,这不正是我们每个人都想看到的吗?”

    “哼,再和睦也不能当着众人的面弄的这样亲密,又不是外面楼里的娼妓,举止轻浮,不在意世人眼光。”徐青雅没好气的说。

    嘭!

    楚云谏彻底爆了。

    他直接拍桌而起,横眉竖目,气怒异常。

    “阿诺是我娘子,我搂着她天经地义。她是我媳妇儿,我自己的媳妇儿都不疼,都不宠着,难不成等别的男人来疼,来宠?”

    众人被吼得愣在当场,在座那么多人,却愣是没人能说出一句反驳的话来。

    “从今天开始,不管你们能不能看的惯,我都会疼自己的媳妇儿。还有,你们可以看不惯,你们也可以说,但请到我面前说,不要找我媳妇儿的麻烦。因为,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行为,我娘子不过是被动的接受。”

032 三爷霸气护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