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死活不说真相(1/2)
作者:望泞
    齐国公深沉怒意之下,没人敢啃声。

    “老爷,这件事绝对不简单。”徐氏沉着脸走上前去,“一次是意外,可第二次呢?更别提第一次也不是意外,分明是有人想要弄死我们家啊谏。”

    “这个臭小子,他到底在外面惹了什么祸?”齐国公快被气死了。

    就上次楚云谏被伤的事情,早已经传的人尽皆知。

    可查了这么久,愣是没有半点线索。

    若说之前齐国公还没将这件事放在心里,但眼下,他已经彻底觉着不对了。

    “老爷,你说是不是有什么人故意针对我们齐国公府?”徐氏出声问道。

    齐国公绷着脸不吭声。

    如今朝内并无大事发生,更何况,他一向不轻易得罪人,又怎么可能会有人故意针对齐国公府?

    就算有人故意要针对齐国公府,那也绝不是因为他。

    “肯定是这个臭小子暗中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齐国公沉沉一哼,“来人,弄张椅子来。”

    他今天一定要问问清楚,到底这个臭小子在外面做了些什么不应该做的事情。

    这一等就足足等了大概半个时辰,楚云谏才醒来。

    刚醒来的楚云谏便急切的喊道:“娘子,娘子呢?楚七,楚七,你快去看看娘子,她是不是也出事了。”

    这一声喊可算是将齐国公夫妇给气的半死。

    至于言诺,她站在不远处,神色也是有些奇怪。

    说实话,她真没想到楚云谏刚醒就会喊出这么一句话来。

    “混账东西!”齐国公忍不住的骂了一句。

    楚云谏这才算回神,他皱了皱眉,看见室内挤满了人,顿时露出了奇怪的神色来,“爹,娘,你们怎么都在?”

    “你还好意思说?”齐国公捧着自己的大肚子,一脸怒容的走到床边,怒瞪着自家的三儿子,“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你刚重伤痊愈就又中了毒?是谁要害你?”

    楚云谏一脸的迷茫的摇头,“爹,我真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你当我是傻子吗?”齐国公快被气疯了,“我们齐国公府何时出现过这样的事情?谁敢如此明目张胆的来对付齐国公府,而且还是什么痕迹都没有留下来?若不是你在外面做过什么事情,怎么会有人想要杀你?”

    “爹,我是真不清楚。”楚云谏一脸的无奈。

    就他暗地里做的那些事情,一旦说出来,估计齐国公府都会容不下他。

    所以,不管如何,他都不能说出来。

    只是,他也明白,齐国公这一次是真的生气了。

    该怎么解释,实际上他现在心里一点都没谱。

    这时,言诺上前一步,她沉声说道:“父亲,此时定然不简单。无端端的不会有人接二连三对相公下手。第一次或许是意外,或许是弄错了。但如今出现了第二次,那就绝不是意外或者弄错。”

    “所以这里面一定有什么问题。”齐国公黑了脸,“臭小子,你给我快点仔细想想,到底最近有没有得罪过什么人。”

    楚云谏半垂着头没吭声。

    不是他不说,是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还不说!”齐国公怒极,“这事儿明摆着就是故意针对你的,再不说,我也没有办法保住你。”

    “老爷,你这么大声干什么?”徐氏有些听不下去了,“发生这样的事情,啊谏原本就很难过,你还骂他干什么?”

    齐国公冷着脸回头瞪过去,“不骂他可以吗?再这么下去,他小命或许就要折腾没了。”

037 死活不说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