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互相耍心眼(1/2)
作者:望泞
    言诺倒是没有怀疑楚云谏的话,因为这些事情,之前言如诩的信中也已经说明了。

    而之前,她也曾让人去查过盛发赌坊。

    盛发赌坊死人的事情,她也是知道的,只是没想到这件事会这么严重,竟是会让三皇子存了推楚云谏出来顶包的心思。

    可这些事情,前世俱都没有发生。

    在她的记忆里面,盛发赌坊一直都挺红火。

    可如今这又是怎么回事?

    后知后觉的言诺,她终于确定了一些事情,因着她的重生,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

    只怕她以为自己能够占据的那些先机,在将来也极有可能变得不是先机。

    言诺知道,她未来的路只怕更加不好走了。

    但她不在意,死都不怕的她,还有何畏惧?

    定了定心神,言诺推开了楚云谏,微微皱眉问道:“相公,此事牵连甚大,我觉着还是通知父亲比较好。”

    最好将事情给闹大,到时候,上了金銮殿,定你的罪。

    楚云谏一眼就看出言诺心中的弯弯绕子,他一边为自己鞠了一把心酸的泪,一边拉起言诺的手,略带着点委屈的说:“娘子,你真舍得推我出去死吗?”

    一个死字,让言诺禁不住的心底一颤。

    “娘子!”楚云谏死勾勾的盯着言诺的眼睛不放,“娘子,你舍得让我去死吗?”

    他在赌,赌她对他还有一丝感情。

    但很可惜,他并未在言诺的脸上看见任何特别的变化,仿佛,她根本就不在意他的生死一般。

    楚云谏的心渐渐的凉了下去,冰凉冰凉。

    “娘子……”楚云谏的嗓音都开始发颤了。

    “怎么会?”言诺略显僵硬的别开脸去,“你是我的相公,我怎会舍得你去死。所以,我才希望你去将事情告知与父亲。这么大的事情,也只有父亲才能够帮你。”

    “但如果父亲知道,我就算不被三皇子弄死,也会被父亲给打死的。”楚云谏沉声说道。

    言诺也随之皱起眉头来,倒是忘记了这一茬。

    齐国公目前来说还没有站位,他自然也不会允许几个儿子站位。

    一旦让他得知楚云谏跟三皇子纠缠在一起,只怕不打死他也会废了他。

    “所以,娘子,这件事一定不能让父亲知道。而且,我们必须赶在父亲之前处理好这件事,并抹除掉我跟这件事的所有联系。”

    言诺越听越不对味,为何她有种这男人想要利用她的感觉?

    可抬头去看,男人脸上的表情格外的真诚,倒不像是要利用她的样子。

    他到底想要干什么?

    “娘子,如今我能够信任的人就只有你了。如果连你都不帮我,那我就真的要去死了。”楚云谏眼巴巴的看着自家媳妇儿。

    就不相信你能见死不救!

    楚云谏现在摆明了就是将自己所有的弱点,所有的把柄都展露在言诺面前,只要她愿意,她随时都能弄死他。

    只有这样,她才会对他放松警惕,才能给他机会,彻底的走入她心底。

041 互相耍心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