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三爷踢渣女下池塘(1/2)
作者:望泞
    楚云谏这一脚踢得有些狠,柳蔓萝被他踢得直接滚地葫芦般朝着不远处的小池塘滚过去。

    这可将柳蔓萝给吓坏了,她顾不上其他的放声尖叫,“救命啊!”

    “真是个疯女人。”楚云谏穿越过来也有些日子了,自然知道何为男女大防,更加明白,一旦他看到了柳蔓萝落水的样子,那估计真要有嘴说不清了。

    楚云谏不敢再细想,面露郁闷之色,转身便逃。

    就这么,言诺带着两个丫头看了一场好戏,一场出乎她们预料的好戏。

    直到楚云谏跑的远了,言诺才算回神。

    “看吧,看吧,奴婢就说三爷是个好的。他那么喜欢三奶奶,怎么可能刚成亲没多久便找其他女人?更何况还是找表小姐这样的人。”流星鬼精灵的笑嘻嘻的说。

    流云也算是松了口气,她上前劝道:“三奶奶,或许真是个误会呢。奴婢旁观瞧着,三爷对你真是挺好的。”

    言诺揉着眉心,只觉着脑子疼的快要炸裂了。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明明前世有人见到他们在一起,并且告诉了她,只是她那个时候并不相信。

    可,可如今楚云谏却直接将柳蔓萝给踢到了池塘里,甚至不管她死活的转身逃走了。

    他脸上那毫不遮掩的嫌弃与忧色,她躲在大树后面看的是清清楚楚。

    但正因为看的清楚,她才无法接受。

    那两个狗男女不是应该借此机会暗度陈仓吗?

    可最后结果却为何变成楚云谏对柳蔓萝毫不留情的出手?

    是他发现她在附近,故意做给她看?

    还是说,他真的不是楚云谏?

    一时间,言诺对于楚云谏的怀疑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柳蔓萝的尖叫声引来了言府下人,众人七手八脚的将她从池塘中打捞上来,有人拿来了棉被给她裹住身子,这才浩浩荡荡的将她送回院子。

    等到人全都走了,言诺这才带着流云两丫头从树丛后面走出。

    “娘子,原来你在这里,我找了你好久。”楚云谏从远处跑来,看见言诺,一脸的惊喜。

    他冲过去,直接抓住言诺的手,露出了劫后余生的庆幸表情。

    “娘子,你可不知道,我刚刚是有多危险。”楚云谏夸张的抱紧言诺的胳膊,还跟着打了个冷颤。

    “怎么了?”言诺神色淡淡的出声问道。

    楚云谏张嘴就想说什么,可又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硬生生止住了话头,“娘子,等我们回去再跟你说!”

    “好!”言诺也不追问,看他自己何时露出马脚来。

    “娘子,那我们什么时候回?”楚云谏问。

    “祖母身体不适,我要去给她抓药。这样吧,你先去母亲的院子等等我,等抓了药,我便过去找你。”

    楚云谏听着言诺的安排,一开始直点头,但很快,他又不知想到了什么,开始拼了命的摇头。

    “不行,我不能自己一个人去。”楚云谏想到柳蔓萝那女人的疯狂样子就开始紧张。

    谁知道柳蔓萝那女人还有没有其他的阴招,万一又要对他做点什么,那可怎么办?

    这里可算是柳蔓萝的地盘,他人生地不熟的,说不准就会着了她的道。

046 三爷踢渣女下池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