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柳蔓萝疯狂发泄(1/2)
作者:望泞
    柳蔓萝太过激动,她那用力掐着言诺胳膊的手,用力的指骨都开始泛白了。

    指甲深陷进言诺的肉里,很疼,可她却没有半点反应。

    “表姐,你不要这么激动好吗?”言诺轻声劝着。

    “说!”柳蔓萝突然就是一声嘶吼,“我让你说!楚三爷到底是不是真的要我成亲?”

    这就急了?

    言诺在心中冷冷笑着,这才哪儿跟哪儿呢?

    说实话,她真有些失望。

    她以为前世那个张扬跋扈,不可一世的柳蔓萝是的很了不得的人物,可如今一看,不过如是。

    “表姐,你刚刚的话说的有些不太对。不是我相公想你成亲,而是如今的情况……我们也只是想给你相看着,但却并不是马上就要成亲,你不要太着急。”

    “楚三爷也希望我早点成亲,是不是?”柳蔓萝心绪不安的说。

    言诺似笑非笑的看着柳蔓萝,“表姐,你好像是特别在意我相公的看法?”

    “不是的!”柳蔓萝缩回手,放进被子里。

    她强硬让自己冷静下来,她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定一定不能大意,不能让言诺知道她的心意。

    低垂着头,柳蔓萝哽咽着说:“诺诺,我,我只是觉着,连楚三爷都觉着我应该成亲,那……那其他人还怎么看我?诺诺,我心里明白的,我一定,一定嫁不到好人家了。”

    言诺伸手在言诺的手背上拍了拍,柔声安抚,“不会的,我跟娘都会帮你的,不管如何,我们都会让你嫁一户好人家。”

    两个各怀心思的人互相说着彼此都不愿意听的话,虚假的彼此都有些说不下去了。

    “诺诺!”柳蔓萝扑过去抱住了言诺,放声痛苦。

    言诺僵着身子,任由柳蔓萝抱着。

    也不知过去了多久,柳蔓萝的情绪才渐渐稳住。

    两人又聊了会儿,言诺这才起身告辞。

    言诺前脚才刚走,小喜就端着托盘走了进来。

    “小姐,你没事吧?”

    柳蔓萝神态冷静的回头看着小喜,沉声问道:“诺诺走了吗?”

    “是的,七小姐跟夫人一道离开的,奴婢亲自送她们离开的。”

    “该死,该死!!”柳蔓萝突然发狂,尖叫着,伸手胡乱的将床边摆放着的东西全都给散落在地。

    小喜一脸瑟缩的躲去了一旁,看她那没有任何意外的表情,很明显,柳蔓萝这发脾气的情形是时有发生。

    柳蔓萝就像是一个疯子一样,又打又砸又尖叫,折腾了好一会儿才逐渐的冷静下来。

    “小喜,给我梳妆,更衣!”柳蔓萝突然沉声吩咐着。

    “是。”小喜猛的抬头看了柳蔓萝一眼,当看见她那一脸阴郁狠辣之色的时候,吓得赶紧垂下头去,倒退着离开了房间。

    一炷香后,穿戴一新的柳蔓萝坐在梳妆台前,让小喜给自己梳头。

    柳蔓萝透过铜镜看向小喜,“小喜,你觉着是我好看还是诺诺好看?”

    正在给柳蔓萝梳头的小喜身子猛然一僵,她赶紧垂了头,不敢与柳蔓萝对视,可嘴里的话却是直接说了出来。

    “那自然是小姐你好看了。谁人不夸赞小姐你模样俊秀,人品出众?而且,你的性子可是要比七小姐好太多了。七小姐以前在府内,那根本就是肆无忌惮,为所欲为,哪里有半点大家闺秀的模样?”

    柳蔓萝满意的勾起唇角,“说的好!”
049 柳蔓萝疯狂发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